words:大亨堡
很多人打扮注意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衣服,褲子,鞋,項鍊等等
但近年來很多人對美感越來越講究
3C商品配件也要有型
這些現象有手機跟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
越來越薄,越來越像精品的趨勢
就可以看出端倪
現在的薄度在對照幾年前
可以說是天差地遠(再薄下去也不好看,不實用了吧)
而現在很多人幾乎必備的隨身碟或者ipod
就應該也要搭配個有型的耳機
畢竟ipod白色耳塞式耳機好看歸好看
但其實是很傷耳朵的


說到耳機
就我個人推薦的話
我會推薦
audio-technica這個牌子(中文名日本鐵三角)
現在有名聲的品牌
往往每個領域都想攪和一下
這個牌就有骨氣了
他們全力專攻耳機市場
堅守耳機市場的本位
很有日本武士道精神
以音質來說自然是可以放心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對耳機的外型
也很講究
當然他們也有所謂的高階耳機
不過那可能就是要讓發燒友去買
前一陣子想換掉ipod的耳塞式耳機
所以在拍賣瀏覽了這牌子的耳機一陣子
最後買了黑色的ATH-ES5
以下推薦的耳機是1000~3000元之間的
這個範圍應該也是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範圍



上圖為ATH-EM7
推出時
還拿到日本年度耳機設計大賞NO.1
音質的話
這款我沒用過
不過外型以耳掛式的來說
我覺得算是中上了
有銀色跟黑色兩種
我個人是"配件黑色迷"
所以我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上圖這款是ATH-FC7
因為我也沒用過
對於聲音的表現不多做評論
不過可以摺疊成小小一個
外出來說很方便
加上又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一般耳機不是銀就是黑
對於不喜歡銀色跟黑色的人
還蠻貼心的
這是我推薦的原因



最後推薦的是我目前使用的是ATH-ES5
圖也都如前兩個一樣
是抓的(因為我拍照技術不是很高明)
出了銀色跟黑色
我是買黑色的
這實品真的非常帥氣
比照片更亮了一些
圖沒有把他的黑色色澤感拍出來
而且其實這還有一些小地方細節
也完全不馬虎
用了銀色來點綴跟中和
(同樣的這張照片也沒拍出來)
改天有閒情逸致
再把所有細節拍出來
雖然價錢跟前面兩款比較起來
是比較高的
不過ES5不只有外型
在音色上面
高音更加的遼闊
不過更讓我驚艷的是低音的表現
bass聲音聽的很清晰
(ipod小白耳機,需要認真聽才聽的清楚bass聲音)
每個樂器聽起來不會撞在一起
可以說是兼具外表跟內涵的一款耳機
因為單價不低
還送了個皮的收納套
基本上對這耳機我挑不出什麼缺點
我認為是單價3000以下耳機的絕佳選擇
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
就是雖然是摺疊耳機
但它摺疊起來還是蠻大的
如果是習慣使用小包包的女生購買
不是那麼好攜帶
不過我是男性
都會帶個適中的包包
所以不會連耳機的大小都很在意
對它的整體滿意度是相當高的
現在跟我的ipod大白(60G比30G厚很多)
一黑一白
就像是黑白無常!?七爺八爺!?
如同最佳拍檔一般合作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