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s:大亨堡
還記得我國小還國中時
那時候剛從B.B.CALL
慢慢轉換成了手機
一開始高階手機
價錢動輒兩三萬以上
相當驚人
但是現在由於有歐美廠牌,日本廠牌,國內的廠牌
近幾年韓系廠牌表現跟水準也越來越強勢(經濟現在已經輸他們了...)
原本手機初期都是功能性手機
當然也有設計時尚的代表性經典手機
但是就我的看法而言
還是沒出現"超經典"的時尚手機
自從2004年快到年底時
Motorola出了一隻
看起來活像薄型刮鬍刀的V3
在全球造成大熱賣
現在的趨勢變得很有趣
把功能性跟時尚的手機整個切刻開來
很少能兼顧超強功能的時尚手機
就是功能的很功能
時尚的很時尚
不過就我個人對於手機的要求
就只有外型
原因很簡單
就拿V3來當例子
到了現在出的時間都快滿了兩年了
現在看到路人拿著黑色V3
還是有型
這就是時尚手機的優勢
功能手機根本是過渡時期的產品
因為一下就會被功能更完備的機種所淘汰
而且拍照我還是用數位相機
感覺功能比較齊全
聽音樂我會用IPOD
因為60G根本塞不滿


最近因為現在用的手機
也用了一年出頭了
所以有在注意手機王的網站跟相關的雜誌
對於韓系的手機很有興趣
因為我覺得韓系手機以外型來說
設計比較多變些
這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Samsung SGH-P308
然後LG的巧克力機也是頗為欣賞
Samsung SGH-P308這款造型很大膽
像金屬的計算機(請參考這篇網誌置頂圖)
跟卡片一樣輕薄
我個人認為是很有復古味
正反評價很兩極
手機王上還有人說"買的人等於花一萬多塊買計算機!白癡!搞不好還會跟辦公司計算機弄錯"
(儘管我很喜歡P308,但看到有人這樣罵,我卻噗哧的笑出來!?)
但在看過實品後
把疑慮消除了
我覺得質感挺精緻的


但就在我想存錢購買的同時
我接獲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跟我一樣蠻久沒換手機的弟弟
我爸幫他換了新手機了
換的是LG今年的主打時尚手機KG800
也就是俗稱的巧克力機
回家後我請弟弟展示手機給我看
全黑色的外型
平常沒有要使用的狀態
是很極簡俐落的
而一碰就會滑出黑與灰色格的按鍵
再加上了紅色的光
我看的目瞪口呆...
覺得實體好帥....


那種感覺
就像一個功課不好的人
下定決心要考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但在剛下定決心沒多久
就聽到了一個自己平常也在擺爛的好友
申請通知結果出來後
歡天喜地先考上了第二志願
而自己還要準備接下來的大考
儘管應該要替他高興
但人類的醜惡面會讓人想對他怒吼
當然
我是一個心胸開闊的男人
我選擇了祝福我弟
暗幹在心
但是我想說的是
"可不可以偶爾借你哥用巧克力機?"
(一篇文章能那麼離題,絕對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