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為什麼要投給MIXMAN/迷死妹樂團,第一點在於能夠只鎖定女性市場、完全放棄男性市場的的樂團,也找不到第二個了。一般樂團都會說,請「大家」支持我們,所謂大家就是包含男女、雙性人等等,但樂團嘴巴上這樣說,其實言不由衷啊!!內心八成心想「哈哈哈地球全部男人死光光吧!只留下我們樂團吧!」,所以說,迷死妹這個團名,女性怎麼能不為真誠所感動,而且取這樣的團名,簡直沒把男人看在眼裡,替女生出一口氣,太帥了。而男性更要投迷死妹,可能你會想,沒道理啊!都不被尊重了還要投票給迷死妹!?你這樣想就千錯萬錯錯上加錯了!!這是迷死妹這團名奧妙的地方!男性支持迷死妹,正是時候一展自己如海般寬闊、如山般高的胸襟!比方說在女友來到家裡時,故意在女友面前投票給迷死妹,女朋友可能會問「你有病啊!這個樂團擺明不鳥男的,你還投給他們!」這時候你就露出靦腆優雅的微笑,說「音樂性才是重要的….身為一個有責任有肩膀的男性,我怎能為了個人私利而不顧大局、是非不分呢!」女友聽完一定更愛你,兩個人在電腦前一隻手緊緊牽手、另一隻手按滑鼠投票,好不甜蜜啊。我都掰成這樣了,請投票吧…

MIXMAN投票網址:
http://www.springscream.com/bands_info.php?id=17829


MIXMAN/迷死妹簡介 :
MIXMAN
如其名
嘗試在每種不同曲風創作裡
以各種可能的元素加以揉和
進而揮灑下
突兀且格格不入那一種野性瘋狂
在每首歌裡都以極明顯的情緒起伏
來釋放灰色訊息
也同時為我們開拓了
無限可能性的道路
曲風主要以硬蕊,EMO來傳達
在一首歌短短的四五分鐘時間
往往就轉換了數種情緒
時而低聲吟唱
時而怒吼
時而轉換抒情柔美的旋律
試圖在每首歌當中營造出文字想表達的畫面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