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身為尼克球迷
這季之前一樣充滿了期待
因為我們請到了傳奇教頭布朗
而且從公牛轉來了Eddy Curry
選進了似乎頗有潛力的三名新秀
老實說
當初我預設的成績是尼克可以打進季後賽
在怎麼不濟也是首輪才會被幹掉
但我萬萬沒想到
這季賽前季已經幾乎要結束了
打完了沒進季後賽就算了
也不是說差一點
而是天差地遠
大概可能會幫公牛隊抽狀元籤去了
在即將結束的82場比賽當中
尼克只拿下了20場出頭的勝利
而且說是為了要抓大魚
賽季中把法蘭西斯跟羅斯換來
也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這季轉播尼克的場次也不多
(我沒有線上抓比賽的習慣)
但我大概還是看了幾場
我發現了幾個問題
就是尼克在打半場的時候
好幾次進攻
幾乎完全不跑位
整個攻擊非常的呆板
就看到馬大少運球
其他四個人
要動不動的樣子
明明沒有純射手了
還在外圍等球投不知道幹麻
最後就看到馬大少一個人切入試圖上籃
不然切入後傳球
結果沒進
打的很沒有流動性
雖然我是尼克隊的老球迷了
但我也要憑良心說
這樣的比賽贏不了球倒也就算了
而且打的也不好看
可能尼克內部有問題吧

這季唯一安慰的是尼克的三名新秀都算不差了
frye的表現還算是前三出色的新秀
如果他打法能多元點會更好
在我看的比賽中
他很喜歡在外圍等著投中距離
雖然是還蠻準的
而且內線球員有射程也值得高興
不過如果有時候能在內線攪和應該會對尼克更有幫助
他的籃板是一大問題
可能跟他的身材也有關吧
卡位可能卡不太贏
他會是一名很穩定的球員
但是如果指望他接下來大爆發的可能性
個人是認為不大
而新科灌籃王Robinson也是一名很有看頭跟娛樂性的球員
畢竟籃球除了要能贏
也是秀啊
他替補的表現倒也不壞
lee也是一名頗有爆發力的白人大前鋒
以白人來說
身體素質可以說是很優質的了

如果真的說要對下季有什麼展望的話
我想就是把法蘭西斯加給幾個人
換幾個比較實用性的球員
說要換到賈奈特還有太多變數
尼克的球隊缺少了苦工跟硬漢
如果說要換到一位明星
那我覺得倒不如換苦工跟硬漢來
明星來了尼克
往往就不明星了
而藍領型的球員
往往擺在哪都好用
尼克球員能力根本沒有問題
甚至一字排開很能嚇唬人
需要的是"精神戰力"
不然不管布朗爺爺多會帶
永遠還是雷聲大雨點小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