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以後我特別喜歡的電影
一樣會照之前的形式發表較長跟完整的心得
而其餘看的就每個月打簡短的心得
畢竟我不是電影系的
沒必要賣了老命
看了每部都完整的打心得
這篇網誌給喜歡看電影的人當作一個參考
意見很主觀
每個月打一次

電影方面
1.臥底

詳見之前電影的網誌,有完整的


2.冰原歷險記2

其實那天本來是要看v怪客
但是那時V怪客幾乎要下片了
很久沒到電影院看動畫片
我是看英文版的
可能沒新鮮感了
個人是覺得沒有第一集好


DVD方面
1.忍

日本人的對於美感部分的造詣果然高
電影畫面如詩如畫
片中每個人的造型
也看的出日本人這方面的功力
不過劇情節奏太快
整部片看起來
就我而言
沒有被感動到
如果今天劇情鋪陳跟時間再加強
或許會有不同的觀感


2.麥胖日記

詳見之前電影的網誌,有完整的


3.11點14分

劇情的安排跟衝擊效應一樣
都是屬於各個支線
各個支線都有關聯
最後連成一個主線
其實如果低預算的電影還蠻愛用這招
並不出奇
衝著影后希拉蕊史旺的演技去租的
電影當中沒有什麼要傳達的內涵
導演用很少的場景和演員來呈現張力
雖然口碑不錯
但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感覺
覺得馬馬虎虎


4.金剛

大卡司大製作
大導演+影帝+美女+諧星
又是三個小時的作品
看起來是黃金般的組合
但實際去看
雖然場面浩大
看了是很過癮
卻還是低於我當初的期望值
在我看之前
我同學告訴我
這很像是多部有名電影的合體
一看了果然沒有錯
尤其是中後段根本就像是侏儸紀公園
只是主角換成了金剛罷了
而且開場的一個小時
其實也長過頭了
不過比起什麼沒有多久前
同樣也是大卡司大製作"世界大戰"
我必須說
金剛
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