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如果有常來我這邊逛的人都知道
我的朋友圈畫畫最厲害的是何軒
原本以為只有何軒的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頓時感到非常內疚
我竟然忽略了一個不世出的奇才
這位仁兄就是小白先生
不過這個故事要從頭說起
原本阿志的朋友舒潔
幫我們畫Q版的樂團團員畫
用的筆劃不算多
卻完全抓到了每個人的神韻
畫的很有風格
我們都非常喜歡
以下是舒潔巧手設計

阿KEN





阿志


阿丸




小白


小白還有"屎被噱",多了一張美型版
看到這邊你可能覺得奇怪
小草怎麼沒有咧
當然我不是舒潔本人
無法解答
但是小白這兩三天主動幫小草畫了
還說
"舒潔沒畫你沒關西,我幫你畫^^"
真有義氣啊
話不多說
我們趕緊來看看小白大師的作品吧
先來看看原版的照片

小草數年前拍的原版照


小白大師畫

據說狗蛋看到小白大師的畫驚為天人
也要求小白作畫
小白打開小畫家
再次瀟灑地作畫

狗蛋


結論:小白你的頭腦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