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7/7號
MIXMAN去比甲子園樂團比賽
因為所謂的甲子園就是日本高中棒球的決戰場
所以是採用PK的方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才想到這個構想
樂團用PK的方法比賽當然有利有弊
好的地方就在於有趣跟特別吧
(缺點在於每個團的曲風調性不同,也容易讓一些表現不錯的團滑鐵盧,PK變成要看籤運)


由於小白跟我分居練團遲到排行榜的第一,第二
(我當然是第二...)
阿志團長平常最喜歡說"遲到論"給我聽
"不管距離多遠,遲到就是遲到,既然知道可能趕不及,就要提早出門啊,沒有藉口啊"
然而
練團他真的都不遲到
每次大表演跟比賽這種重要的活動都會放槍
這一天他遲到了兩個小時
(還因為自己的緣故,讓小草也跟他遲到)

我只想跟你說
"不管距離多遠,遲到就是遲到,既然知道可能趕不及,就要提早出門啊,沒有藉口啊"


那天大家約七點半
結果我已經想說大家一定遲到
晚點到好了
遲到了十五分
但是台北車站北一門還是只有看到阿丸孤獨的身影
隨後阿肯跟小白也到了
大家就先前往比賽地點---石碇國小
(好~遠~)


到了會場
看到董事長在台上唱
才知道那天原來是在辦"石碇美人茶"的活動
然後比賽銜接在後面
也可以說是"石碇美人茶"節的活動一部份
(ㄜ...主辦單位其實並沒有先告知)
總之那天的比賽基本下台下還蠻多鄉親的
也有不少阿公阿媽
小白說這樣的場面已經比之前他去表演的"釋迦王"活動好多了
(底下只有一位鄉親,其他在買釋迦)
在比賽前大家都累壞了
我在那邊的園遊會買香腸跟一些有的沒的吃
阿肯阿丸還在石碇國小的小溪泡腳聊天
不是這樣吧~~兩個男的不用那麼浪漫
老實說那個畫面
根本就很"藍色大門"
阿肯一定看阿丸的眼睛說"丸~~~~~~~~"
阿丸一定看阿肯的刺青說"肯~~~~~~~~"
那天只睡四小時
很累
所以我就躺在石椅上睡了一個小時


睡起來到了一點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們PK的對手叫"雅慧"
原本我們都在想可能是女子團之類
結果是男的團
不過其實PK誰都沒影響
總之就是認真比
舞台是石碇國小司令台
還蠻大的
原本我還想說阿肯在台上"勁歌熱舞"
(這是站前盃有觀眾形容阿肯的舞台動作...太酷了)
阿肯平日舞台威力全開時
大家都會閃開
因為被ㄎㄠ到說不定會飛到舞台下
而且我在旁邊打手機給我媽叫他保險多保一點
也很想拿塊布
當西班牙鬥牛士...
不過台下都是鄉親的情況
阿肯今天沒變成超級蠻牛
他應該是為了阿伯阿媽的心臟不能負荷著想
恩總之比賽的結果
我們晉級了
(改成MIXMAN這團名後,我覺得形象真的酷很多...團名這種東西不能說完全沒影響...)
評審老師有金曲製作人跟CHINA BLUE的成員
可以說重量級
"老師評語說我們樂團陣容很整齊"
"雙主唱的編制很特殊很好,我跟阿肯聲音也都不錯"
"唱腔上在多搭配一下會更棒"
(其實有放槍,只是放槍放的很整齊)
只能說很謝謝評審的鼓勵
(走的時候還有一位先生特別停車跟我們說表現的很好,有熟男市場了!?)
有鑑於上次站前盃預賽以第三晉級
決賽名次滑落到第四
這次晉級高興歸高興
但是一下子就冷靜下來
才下了台就開始想夏季決賽的選曲之類的
(上次站前盃初賽第三晉級,氣氛像拿名一樣)
這次希望決賽能夠有氣勢
大家的默契也更好
要放槍的地方要繼續一起放
8/19號音樂甲子園夏季決賽
(有分夏季,秋季預賽,夏季秋季各選前四強,總共八團在硬地音樂祭時比總冠軍)
剛好是我22歲生日前一天
我相信如果前四強
大家一定會把獎金通通都給我
先在這邊謝謝慷慨的團員們
謝謝!thank you!阿里阿多!哈納哈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