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2007春吶MVP一定是阿志了
誰能比他更像ROCK'N'ROLL STAR?
就像我影片當中所說的
阿志獨力創造了搖滾樂表演史上的奇蹟
看完了阿志的跳躍
現在我看JIMI HENDRIX燒吉他的畫面
都會看到打哈欠了
這個影片告訴我們
練團不要沒來
王阿志最近一直在宣傳大衛白爛跟丁丁
"跳躍吧!阿志"這全長八分多鐘的影片放上youtube後
在華人界有望轟動
讓阿志有望成為華人搖滾界的王建民
到時阿志肯定是大家口中一等一的人才了!


小王阿志時代可以很白爛
反正小王跟阿志又不是我
跟KEN,阿丸,小白,小草也無關
小王跟阿志都是同一個人
我看一直用這團名,而且還沒很想換的那位先生
根本以為自己是邦喬飛嘛!
我想恰克與飛鳥一定也在偷笑我們團名吧
唉...不過團名換成MIXMAN後
變成酷哥團
也只能好好裝酷了!


感謝小韋不但幫忙代打
還有提供這個點子跟剪接
(也感謝阿志在那個點時,真的如大家期待來個大跳躍...如果只有旋轉或沒跳就不有趣了)
現在他po上了youtube
希望這影片能角逐2008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陪他上台領獎的時候我一定哭
媽的...一定會笑到哭


P.S這天表演時一整天沒睡,聲音狀況很不好...不過ok的!全團都是配角,主角是阿志啊
youtube有時會撥到一半,就沒辦法撥了,這時就再多放幾次看看吧,務必完整欣賞這個影片,才能體會完整的阿志魅力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阿志身上,多看幾次那熱血的跳躍吧!!!
最近有跟小韋討論用英文字幕上去,用英文版的出來
不過要等小韋有時間再用
如果英文版推出的話
我相信屆時阿志一定會紅到世界各地
比超級瑪莉還紅...


"此人不紅...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