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的森林」搬上銀幕
【中國時報 郭光宇/綜合報導】
繼《東尼瀧谷》電影版備受矚目之後,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也將搬上銀幕,由越裔法藉導演陳英雄執導。陳英雄當初是經由法文版初識《挪威森林》,覺得書中「強而有力的纖細、激烈和優雅的混沌,既官能又充滿詩情,包含了許多現成的電影題材。」


村上春樹過去一向拒絕將這部全球知名的作品劇場化,但由於頗為欣賞這位以《三輪車夫》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導演,雙方接洽過程非常順利,村上特別希望陳英雄能親自改編劇本。該片即將進行選角作業,全片日語發音,預定明年2月正式開拍,2010年上映。


接下來是我的感想
太high啦(請允許我用那麼不文藝的形容詞)
這個消息
足以讓我從2008持續興奮到2010年
喜歡讀小說或聽後搖的人
一定要讀讀這部充滿後搖氛圍的小說


延伸閱讀:
下面網址是我讀「挪威的森林」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acidman1985/21883046


P.S 市川隼所執導的「東尼瀧谷」電影版我個人也很推薦!
下面網址是看「東尼瀧谷」電影版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acidman1985/11094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