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前幾天接到「奇奇與蒂蒂」的奇奇電話
告訴我睽違多時的演出時間火速敲定
10/8號(禮拜四)在THE WALL演出!!
當天團序是第一團
也就是說會在pm8:00霸氣登場
迎接夏日之最後一波高潮就在10/8這天啦!
要買票的朋友或樂迷們請留言
跟我這邊訂票的話
是算預售票價250$(現場買票300$)
想知道「奇奇與蒂蒂」當日演出的更多資訊、其他樂團陣容就到THE WALL網站逛逛吧!
THE WALL的網站相關連結: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3533
p.s(團介是我跟建中的Mix版...好歹我以前是MIXMAN的一員)


「奇奇與蒂蒂」是一個覆面系樂團。DrumN'Bass是一種電子的音樂型態,音樂風格以高速的節奏與碎拍的鼓點、輔以厚重複雜的低頻著稱。而「奇奇與蒂蒂」更以樂團的形式來表現,結合了搖滾的野性力量,DrumN'Bass的高速暢快,鼓點的碎拍,讓你的心跳脈搏有如每一秒都雀躍地在鼓動。厚重的聲線,讓你有如游走在高空鋼索上卻又能悠然自得(不露臉,是避免對音樂主體模糊焦點;不設限,是探索音樂充滿想像無限可能)就像奇奇與蒂蒂樂團的奇奇說過的:「衝突,是生命最原始的開端。」生活中的衝突與矛盾無所不在,讓人們就像關在籠子裡的野獸,然而音樂中的衝突,卻象徵著一種真正的解放姿態,60’s高喊和平與愛的花童們已遠遁,而屬於我們這時代的「奇奇與蒂蒂」,值得讓你引頸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