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轉載於「讓我自己飛」
理想的空間是無盡的
夢想的世界是溫暖的
它就是少女籃中的火柴
點燃了她心中的火爐
照亮了她心中的黑暗
撫平了她心中的不安
她走的時候,面容是安詳的
現實是無情強暴犯
它奪去了歡笑
造成了心中的陰影
它帶來的是我們不安的靈魂
我的左腳踩著虛
右腳踩著實
漫無目的的在它們之間穿梭
我喜歡虛是因為它是安慰的
我不得不接受實是因為它是存在的
我的虛是實
因為它是存在的
它存在我的思想
它是我的生活
它是澆在豆芽的水
它是甜的
我愛虛
虛也愛我
我們生的孩子叫做懺悔
它是我的正面
也是我的反面
我們兩個很像
希望我的火柴燒完時
我的面容也是安詳的
走的時候
記得把行李放下
什麼都不要帶走
閉起我的眼睛
跟著我的虛和懺悔一起消失
我的名字叫做逃避現實的旅人
現實的眼裡
我是可笑的,也是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