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假日兩天
樂團都有活動
4/21禮拜六是地下絲絨有表演
在八點表演前
先在阿帕練了一個小時團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有熱身的效果
到了地下絲絨
人蠻多的
因為當天有一團是華岡藝校高三的學生
很多他們同學跟學弟妹來看表演
加上當天是小草當兵歸來的復出秀
朋友也有來
除此之外還有阿志的親友團
(以及導演,小紅,小偉,前團員狗蛋等)
一如往常的很捧場
真是謝謝他們
大部分都不住台北
還花時間上來
這場表演可以說是小王阿志這團名最後一次出現
(改名MIXMAN)
當天表演有不少插曲
最靠北的就是第一首歌時我石門水庫沒關
自己先發現就算了
但我沒發現
是台下親友團提醒的
這絕對不是我有不喜歡拉拉鍊的偏執
純粹是因為動作比較大
釦子鬆掉拉鍊就會往下滑
但我臉沒紅,ok的
只有轉身關起來
酷哥沒關好拉鍊還是酷哥
只不過是沒關好拉鍊的酷哥而已
如果那天是前面有開口的四角褲
那就更!酷!了!
由於當天很多華岡演藝科的女生
我發現團員都很亢奮
表演完歌的空檔
我問每一個團員心得
儘管他們的回答在低級跟高級之間游走
但都還算合情合理
台下不時發出笑聲
但當問到首場復出的小草
他竟然回答"要.噴.了"
台下女生"................................."
還好小草剛退伍了
如果還是軍人的話
以軍法來說
應該會被抓去槍斃
而歌曲到了最後兩首時
也就是雙主唱的歌
我們團雙主唱的歌都是比較偏硬的
我跟阿肯互吼的橋段很過癮
全場最害的地方出現在"異人"(歌名暫定)
更害的是異人唱到一半時
小偉哥的朋友------------
跳舞高手,跳舞老師R LAN
靠向我跟阿肯中間
我跟阿肯也就有默契告自退往左右方
R LAN跳一跳
就在歌曲進行中
來大風車
好酷啊
結論就是我覺得這場表演整體氣勢有出來
要改進的地方就在精緻度跟setting時間有點久
=============================================
4/22
這天要到阿志的高中學妹小八的學校苗栗"親民技術學院"拍樂團照
這天的天氣靠北熱
雖然大家都穿短袖
但是還是汗流不停
小白:地球暖化的太嚴重
我:地球應該快毀滅了
MIXMAN真是個關心地球的樂團
從這個角度來看
跟radiohead沒兩樣嘛!
拍照過程中不知道該說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小八還有她的朋友很熱心
還有幫我們化一點妝
她們說這樣才不會反光
而且我的鬍子也連成一條線了
畢竟人中沒鬍子,兩旁鬍子太多的話
會像賣藥的掌櫃
其實人中的位置,鬍子很難長
(亞洲人那位置幾乎都長不出來)
團照其實學問很大
因為大多數的照片
每個人動作要不一樣
站位的位置也是學問
畢竟站位也影響了視覺上的感覺
雖然她們還準備了樂團參考照給我們
不過大家還是模擬的完全不像
我想這可以說是性格.........(嗎?)
拍團照時還出現羅生門劇情
掉出了十五塊零錢
我:是從我這滾出來的
小草:是我
小白:是我
明明那個位置不是小草就是我
小白還來湊熱鬧
但十五塊還是被最窮的小白給收進口袋
唉我的十五塊
(這段是開玩笑的,其實我很大方...大姐姐跟小妹妹們別失望)
我們團個別拍照也是問題重重
因為每個人的型都不太一樣
而且拍照的反應也不一樣
(小白先生拍個別照他會一直想笑,沒道理啊)
總之這兩天很充實
也謝謝大家那麼挺
P.S謝謝小八,歡歡,momo的友情拍攝
阿志發現MIXMAN諧音為迷死妹
我想"迷死妹"就是樂團的中譯名了!?英文名酷,連中譯名都一起酷
(照片在MIXMAN樂團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