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首先
我必須先感謝我的父親
他今年非常豪邁的答應我去日本
還有找我去的朋友
(因為他找我去,我才去詢問)
如果離台灣很近的香港不算的話
這是我國二暑假之後第一次出國
而且還是去日本看夏日的第二大演唱會
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據看過的人描述
感覺像是城市人看的演唱會
也有劃分場地跟舞台
但幾乎都是在室內
雖然聽說Fuji Rock會比Summer Sonic
更有演唱會的感覺
遠離城市,比較野外
可以坐在草地上
溪邊洗洗腳
看演唱會還要看天氣賞不賞臉
甚至還可以搭個帳棚睡在表演場地
甚至連樂團明星都會出現在你附近
感覺很仿照Woodstock
但考量到Fuji Rock貴了一萬
而且八月12,13日的Summer Sonic的樂團名單
真的很豪華!
Linkin Park
Metallica
Arctic Monkeys
Daft Punk
Muse
Keane
M-flo
Massive Attack
DJ Shadow
The Rapture
Hoobstank等等
太熱血了
雖然我大概沒什麼經費在唯一的自由日去購物
不過搖滾樂可以暫時戰勝我的物質慾望
今年暑假有要去日本的人
放下購物袋
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