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身為死忠尼克球迷
我對於90年代冠軍常勝軍的湖人隊自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但是就在自由日湖人隊的ACE---Kobe Bryant
完成了一場不可思議的球賽
苦主是暴龍隊
KOBE在42分鐘左右的上場時間當中
出手46球中28球
轟下了81分
這是既傳奇中鋒張伯倫在1962年所創下的100分紀錄之後(竟然是對我心愛的尼克隊所創下的...)
NBA史上的第二高分
雖然台灣這邊沒有電視傳播
但是我也下載了精華影片來看
這當中我並沒有看到什麼經典動作
但可以看出KOBE打球的自信跟流暢
也展現了得分全面的技藝
可以說是很瀟灑的完成了這場會在歷史上留名的比賽
甚至已經超越了"那個人"---Michael Jordan單場最高得分記錄
我相信這對KOBE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因為我想KOBE應該是想超越23號
從KOBE三不五時的吐個舌頭就一直讓我有這種感覺
從以前鬧單飛想當老大或許也有關吧
來談談這場81分瘋狂得分秀的難度
雖然暴龍的防守是不怎麼樣
但是以現今NBA球隊的防守強度去對照以前張伯倫時代的球隊
還是超越很多的
而且張伯倫那時的身高跟打法
感覺真的是大人跟小孩玩球
所以KOBE跑動全場能拿到81分
難度是高上了不少
年代的差距也不太能夠把難度來相提並論
這場球賽在美國還是熱烈討論中
連KOBE自己也對媒體暗示說單場破百分並非不可能
雖然他沒有很直接講出是自己有機會
但是可以看出只要還有機會挑戰時
給人感覺好勝心極強的KOBE肯定會去TRY一下的
NBA也是秀
需要火花跟話題
KOBE的"百分大挑戰!?"這個超大話題
聽起來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