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我的文章特色一向是長死人不償命,問題是我又沒有寫習慣簡短心得或是用網誌速記的習慣,加上偏好一次寫完整點。但這次2009金馬影展,我的書寫進度實在趕不上看片速度,所以我先整理一篇,大致粗分一下我對2009金馬影展我所看的電影之喜好&推薦程度,當然徹徹底底是主觀感受啦、這世界上哪有所謂客觀這回事,只有真主觀跟假客觀嘛。寫好的我用紅色字體超連結,點一下就會連結到該篇網誌。我會盡量能ㄍㄧㄥ幾篇就ㄍㄧㄥ幾篇,會持續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影迷們持續鎖定囉。
我目前金馬所看的所有電影、喜好&推薦程度如下(有看就會持續新增)


極度推薦之夢幻傑作:
《榮耀之役》、《首演之夜》

力挺優質佳作:
《男孩看見血地獄》、《燃燒吧!龐克》、《巴西》、《寶萊塢記憶拼圖》、《犬齒之家》、《聽媽媽的話》、《印度玫瑰》、《搖滾預言》(New!)

有一看的價值、但看DVD好像也行:
《草間彌生之我是女王》、《高潮滿座》

我有點傻又有點天真:
《原味人生》、《天堂五分鐘》、《超激!A幫生與死》

特別介紹/失眠時必備良片之你會好好睡:
《警察,形容詞》


金馬影展官網:
http://www.goldenhorse.org.tw/

金馬影展blog:
http://tghff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