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關於金馬影展的售票
已經在10/18正式開跑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金馬國際影展的票
目前我已經買了四張票了
(感謝阿肯&羅可希告知金馬影展一些相關訊息)
一個人看演唱會的經驗我有
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
印象中應該是沒有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一個人坐電影院是完全不會感覺不自在的
請別替我擔心
我是遊俠兒啊!


我目前已經買了四張票了
分別是「計程車司機之死」、「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阿拉斯加之死」、「死了都要賣」


購買「計程車司機之死」原因: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看好萊塢電影長大的
我自己也不例外
並不是說我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認為好萊塢電影不好
而是只接收單一文化、單一的制式觀念
這點是我覺得有點危險的事情
雖然這是美國片
講得卻是有關美軍虐待阿富汗計程車司機的片子
不知道電影中的「大美國」色彩還在不在呢?


購買「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原因:
改編我最喜歡的作家村上春樹的作品
這就是唯一的原因


購買「阿拉斯加之死」原因:
西恩潘是我還蠻欣賞的演員
身為演員
他流露出銳利的叛逆感、略帶歇斯底里的氣氛
身為導演
我想看看他能把這部暢銷小說拍的如何
也想感受他擔任演員與導演之間的差異性


購買「死了都要賣」原因:
雖然原本就有設定要挑一部亞洲電影來看
但選這部馬來西亞的電影還是比較近乎直覺式的
純粹被劇情簡介的「怪劇情」給吸引


我預計還會再選兩、三部片來看
我想接下來我會挑跟搖滾樂有關的片子吧
原本想買「搖滾吧!爺奶」
(講平均年齡八十歲,卻練音速青春、酷玩等搖滾樂團的歌曲的熱血老人搖滾樂團的紀錄片,實在太酷了!一輩子都能貫徹興趣的人才足以被稱作 ROCKER)
不過票已經售光了
如果有人要賣也請跟我聯絡吧


要買金馬國際影展的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可以到金石堂書店的年代售票系統劃位
7-11的ibon也可以連線買
不過是自動選位
經由自動選位的結果
我的「計程車司機之死」位子是第一排第一個
(另外三張票我都是在拍賣買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
這在搞笑吧
ibon還真頑皮
把票卷拿近一點
不對!我的位子真的是第一排第一個
俗稱的天字第一號啊
原來拿第一名也可能笑不出來這句話是真的


有想看的片子要搶票了
因為場次稀少
已經有不少電影的票全數賣光光


金馬影展官網

金馬影展部落格

金馬影展場次表


P.S原本下午就要寫這篇網誌
(這篇必須要即時寫出來,畢竟太晚寫就沒意義了,因為到時可能很多電影都已經買不到票)
不過下午跟家人出去輕鬆的吃吃喝喝
(因外婆、阿姨與表弟來訪)
很臨時
在晚上十二點
又跟阿肯、小白、小草唱歌
到四點多才回來
(我一直覺得四個男的那麼晚出去,打撞球、吃熱炒應該比較適合吧)
雖然早在青春期時
我曾經在心裡默默對自己說
沒有女生的唱歌攤我死也不去
(同學會除外)
不過為了好朋友
是可以打破既有規則的
規則的存在
不就是用來打破它?
這邊感性的話就不多說
說多就噁心、黏膩
留在年底的一年一度感謝時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