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這部片的導演是由史派克李所執導
(順道一提,他跟我一樣是尼克的忠實球迷..)
他其實是個擅於探討議題的導演
這部電影雖然跟政治陰謀有關
但只是蜻蜓點水的說到表面
導演可能不想連警匪片都變得複雜
由於是我喜歡的演員---影帝丹佐華盛頓拍的
又加上影后茱蒂佛斯特
克里夫歐文
卡司相當的大
所以上映沒幾天我就跑去電影院觀賞
這幾天美國票房也出來了
以快三千萬美金的成績空降冠軍
打破史派克李跟丹佐華盛頓的開票紀錄
先聊聊三位的演技
丹佐華盛頓能收放自如的演技當然不用說
他可以演如同痞子般的壞警察
也可以演憂鬱的保鑣
這部片他所飾演的是紐約的警探
他把紐約人有些傲氣跟帶點痞子的氣質都表現的很好
克里夫歐文這次接的是反派角色
而且片子的一大半都是戴著面罩的
(看網路上說,丹佐華盛頓本來有有意接演反派,但後來覺得整部片幾乎都沒露到臉,所以作罷)
克里夫歐文看起來是比較斯文的男影星
但演起反派卻演的很沉
他可以友善的跟小男孩說話
也把警察都玩弄於鼓掌之間
亦正亦邪的角色形象也相當討喜
聽說當初他要接演這部片的時候覺得很猶豫
因為電影裡幾乎都矇著臉
對他這樣已經有知名度的影星來說確實很為難
不過他最後還是決定接下這個角色
也算是拓展了自己的戲路吧
茱蒂福斯特是演女強人的角色
把強勢的性格也都表現了出來


這部片以劇情來說算是蠻複雜的
是屬於要很投入才能完全釐清的片子
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是很完整
像電影裡並沒有說克里夫歐文為什麼會知道銀行董事的秘辛
突兀的結局雖然會讓人比較有思考空間
不過如果以這種警匪片來說
我還是喜歡有結局的結局
而且當初我對這部電影期待很高
看完了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