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繼村上春樹的《1Q84》日本5/29發行消息讓我像個孩子般露出天真地笑容之後!?我笑了again!!今天在ACIDMAN官網,又看到讓我振奮不已的情報,去年5/21發行第六張專輯的ACIDMAN,在睽違十四個月後,7/29即將發行第七張專輯「A beautiful greed」,收錄之前發表的三首單曲「I stand free」、「CARVE WITH THE SENSE」、「Under the rain」共計十二首歌曲。這次的專輯名稱相當有趣,greed是貪婪的意思,而美麗的貪婪又會呈現什麼樣的丰采與風貌呢?濃濃異國情調的專輯封面,不知道是否暗示著ACIDMAN會在此張專輯加入一些民族風的音樂元素。等待村上春樹《1Q84》中譯版推出,想必還要一段不短的時間。還好有ACIDMAN第七張專輯「A beautiful greed」將陪伴我炙熱地一整個夏天!我要買到代理日盤啊!


ACIDMAN/廻る、巡る、その核へ(Live版本)(收錄於第三張專輯「equal」,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