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ACIDMAN從4月16日的「Life」專輯推出之後
睽違七個月的單曲「I stand free」
即將於11月12日發行
也是ACIDMAN的第16張單曲作品
(獨立時期發行的「赤橙」沒有涵蓋在內)
收錄了I stand free、O(オー)-second line-共兩首歌曲
由於相隔蠻長一段時間都沒發單曲
老實說隨著等待時間逐漸拉長
我還小小擔心了一下
(雖然不是全沒發行動作,五月跟十月都有發與專輯「LIFE」相關的DVD)





ACIDMAN/I stand free


當看到宣傳新單曲「I stand free」所拍攝的照片
有嚇了一跳
大木伸夫、佐藤雅俊帥氣如昔
倒是團裡年紀最小
今年滿30歲的鼓手浦山一悟身材越來越發福啦
(請參考第一張網誌圖)
站在兩位帥哥旁邊的樣子
不知為何好有喜感
這段閉關時間
蓄著仙人鬍!?的浦山兄
想必雲遊四海吃了不少好料吧

(上面是出道不久時的精瘦照片)


「I stand free」是中慢板歌曲
不論是歌曲本身、MV、單曲封面設計
都會給人撫慰人心的溫暖印象
(bass依舊編得蠻花的)
要問我喜不喜歡的話
坦白講
我還是喜歡前四張專輯的作品
前四張專輯我幾乎是首首都喜歡
第五張的「Green chord」、第六張「Life」
不知道是商業上的考量
亦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心境有所變化
音樂的風格取向
明顯有所調整
能感動我的作品
比起以往也減少了很多
但必須說的是
如果是少年時期的自己
大概只會著重於『音樂性』吧
但我畢竟已脫離少年時代多年了
撇開作品的喜好程度不談
看到自己喜歡多年的樂團有新作推出
那種滿足而美好
就像看到相識多年、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或是曾經一起走過美好歲月的舊情人一樣
人到了一個年紀
勢必會體會到生命中的無常
人群的來來去去
鮮明的光景一個個消逝
喜歡的樂團、熱愛的興趣
還能存在於自己的生活中
我想這已經是一份奢侈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