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轉載
「彩虹」4月26日登台開唱 16日將於中山足球場首賣門票

「彩虹」真的要來台灣開唱!「L’Arc~en~Ciel 彩虹」在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名古屋場正式宣佈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行程,將從4月19日的上海場開始,依序為台灣、法國、韓國以及香港等五地,最後回到日本於東京和大阪巨蛋,而台灣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則決定在16日於中山足球場舉辦門票首賣會。

一直都沒有機會全員到齊的彩虹,只有主唱hyde和團長tetsu來過兩次,台灣樂迷一直都無緣感受他們的現場威力,今年終於確定在4月26日開唱,主辦單位布洛克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這僅有一場的演出,才選在可以容納超過萬人的中山足球場,演唱會門票相關售價目前訂為4500、3500、2500以及1500四種,首賣會當天則會有些許折扣讓辛苦排隊的樂迷得到回饋,詳情可上年代售票系統洽詢。

令樂迷期待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終於確定,彩虹2008年的首張單曲「DRINK IT DOWN」則會在4月2日發行,另外同時還要發行去年的在沖繩場次舉辦的巡迴演唱會DVD,樂迷們可以在彩虹來台之前好好的預習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