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因為我這裡的帳號叫ACID MAN,

很簡單,

其實就因為我喜歡的樂團之ㄧ叫"ACIDMAN",

如果照中文字面直接翻叫"酸化人",

我這邊介紹的前兩張專輯台灣EMI皆有代理台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唱片行找一下,

不過他們的第三張專輯"equal"就沒有台壓了,

在這裡小介紹一下他們前兩張專輯,

基本上我的專長是蒐藏CD!?

用文字介紹作品實在很不專業,

不過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ENJOY MUSIC!



每次心情不好總是不自覺聽起了ACIDMAN,

沉浸了ACIDMAN主唱大木伸夫的聲線,

在強烈的GRUNGE,EMO-PUNK生猛的曲調下,

他的聲音時而狂暴,

但卻又能媲美SPITZ草野正宗般這樣的溫暖靜謐和延展性,

自己寫的歌詞極富有詩性,

但ACIDMAN的驚人實力卻不僅於此,

是還可以同時玩出jazz,標準日系搖滾,bosa nova,英式迷幻韻味的華麗樂團,

在振奮的節奏下,

大木伸夫的聲音所傳達的,

並不是鼓吹革命的大喊反政府反資本打破定律的龐克訴求,

而是用能治療人心的聲線緩緩流入心扉,

進而溫柔的包覆著每個人的心~

ACIDMAN三位團員演奏著日系搖滾的精緻編曲和日系型男的形象包裝,

骨子裡卻並未簽入主流大廠而改變那在INDIE時的死硬搖滾精神~

只要你擁有他們的"創"跟"LOOP"這兩張專輯,

我上面說的話就變成了多餘的屁話,

因為你根本難以用言語去形容這個日本東京下北澤出身的偉大樂團,

欣賞完他們的專輯,

你會驚詫在ACIDMAN豐富多變的曲調下,

最後自己所得到的卻是....

很純粹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