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3107_10152630189854293_848867101265142051_n  

兩廳院售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xnWc5NmGOPxQ

On Stage 貳號作品《島上女人》
她們
隻身離家來到這陌生的島上
她們
扛下微型社會無力承擔的照護責任

影子般不可或缺的存在,滴滴真實的血汗。
在我們身邊被遺忘的聲音;不曾被看見的笑淚故事──她們,是島上女人。
【肢體X獨白 | 五個女生】島上女人的心聲,OS輕輕說給你們聽。

 

「寶島的民主社會使台灣人引以為傲,但不公平與歧視卻仍普遍存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只是我們未曾注意。生而為人,無論膚色、種族、性別或職業,對於生命和生活的期待我們都有相同的渴望,每一個人都值得被尊重。
然而在我們的島上,為社會扛下微形照護的移工們卻長期面臨不合理的對待 : 每天超過18小時的工作時數、一個月僅一天休假 、經層層剝削後過低的薪資等...
藉由此劇為長期受忽視的島上女人們發聲,希望實現一個同理對待彼此的良善。」



日期時間:
9/10 18:00 / 20:00
9/11 15:00
9/12 15:00
9/14 19:30

演出地點:
穆勒藝文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33號BF)

  <On Stage> 創作的核心理念是,表演是一種表達形式。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創作表演為社會議題發聲。我們相信,透過關注社會議題,我們的生活方式與環境會有更好的可能。身為表演者,我們除了親身關注社會議題,也落實創作表演,讓觀眾對生活的醒覺更有意識,同時我們也讓觀眾看見:你們看到的不只是戲,是你存在的社會。
  2013年藝穗節,<On Stage> 創團首部作品《陳玉蘭》演出,以去年華光社區拆遷議題為軸,我們讓社會聽見來自不同角落的聲音。2014年藝穗節,我們以外籍幫傭為主要議題,用肢體讓你們看見這群「島上女人」的韌力與堅毅。

島上女人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sonstag

On Stage:https://www.facebook.com/jisonst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島上女人 On Stage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