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應該聽我說過「我不太看電視節目」,開電視幾乎都是看電影DVD。固定在看的節目一個也沒有,了不起吃飯的時候看一下新聞,但大家也知道台灣的新聞很難配得下飯,所以通常只看個十幾分鐘,禮拜一如果有想到的話會看一下「男女糾察隊」。而七月開始每個禮拜六晚上九點在V台準時收看CIRCUS ACTION 4熱血巴士,原因在於朋友何軒有參賽,不挺一下說不過去。


看到有人留言說「很難對節目中三十個素人有共鳴」,裡面幾個成員有數面之緣(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所以見過),但我相信何軒是很有感染人的能量,私底下的他其實就跟電視上的他一樣,坦率、義氣、有才華、有點悶騷。之所以會認識他,是近兩年前因為在無名看到他的手繪帽子覺得喜歡,所以留言說要跟他買,由於那個時候有玩MIXMAN樂團,在當時何軒對於台灣獨立樂團就已經以行動支持了,因為有共同的興趣,也慢慢熟絡起來。你有聽過有人玩團玩到有知名度,但你應該沒聽過有人是「看團」看到有知名度吧,何軒創造這樣一個紀錄!?他經常在the wall出沒,而且會帶動觀眾衝撞(雖然他每次衝撞的時候我都閃開,誰叫我的興趣是裝酷哈),所以不少人是看表演看到知道他。之前他也曾帶領一個「熱血英雄」團隊,把默默支持台灣獨立樂團的支持者整合起來。而他自己也是一個有美術才華的人,從來沒有上過正規的課或是讀過相關的班級,但是他的手繪既細膩又有他個人的風格,尤其擅長畫骷髏頭跟美式的圖騰,現在他也在幫他朋友的品牌在做設計,晉升品牌設計師私底下他的服飾搭配也很高段,共同朋友皓B生日時,主題是銳舞元素,他竟然想到用各種螢光色的迴紋針組合起來當腰鍊,節省成本又超有型,創意讓我嘖嘖稱奇。昨天跟他聊MSN,我問他在幹麻,他說他在畫傳單,準備禮拜五去發,而他這麼做只為了盡自己的力量替節目宣傳!這樣一個青年才俊當然要懇請大家多多支持啦~他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roe789444


而接下來講講我對節目的感想,為了避免有人覺得我為了挺朋友都光說節目好話,變得沒說服力,先講講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不過也因為我很少看電視,說的不一定對,意見就代表我個人吧。首先在剪接上我覺得節奏有點卡卡的,而扣掉最後的搖滾樂團企劃,總覺得每次的內容稍嫌短了一點。而好的地方就在於,真的是很認真製作的節目了,當然好不好笑見仁見智,這不需要討論,但最起碼CIRCUS成員是有「梗」的,比台灣大多數一成不變、敷衍觀眾的節目好上太多了,請大家每個禮拜六晚上九點準時收看,也持續關注何軒的表現囉。
p.s我金卡到期,不能放照片現在blog留言數到上限,過幾天會去繳費,到時就可留言,也可先留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