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謝謝MIXMAN現任團員阿肯、小白、小草、阿丸(前團員)
情義革命兄弟,一起玩團兩年半左右的時光,雖然十月底開始我暫時不在這個團裡面,但大家感情如昔,還是很挺我,尤其謝謝師父阿肯,義氣+細心!沒有阿肯的指導,很多想法我可能都會走偏掉。
謝謝狗蛋,好歹我也是看你長大!?請在音樂之路繼續奔馳。
謝謝阿志,雖然跟你起過幾次爭執,不過沒有你我也不會認識這些朋友。
也謝謝曾經大力幫助MIXMAN的阿浦、小韋、小光、錄音師、小八、小紅、導演、舒潔、牛奶人、小囍、相嫵。(朱大腸你也放這好了)
如果我有歌迷的話,也謝謝你們。(感覺上是完全沒有,但不謝又很奇怪)
有機會還是想玩樂團啊,不把話說死,畢竟世事難預料。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女性殺手、男性公幹的樂團---迷死妹(MIXMAN)樂團
有活動我還是都會出現的,一日迷死妹,終生迷死妹。男人們小心了,顧好你的女朋友。女人們更要小心,因為我們散發無窮男性賀爾蒙。

謝謝何軒
最熱血的朋友,直率而充滿義氣,像漫畫裡面跑出來的主角,跟何軒相處,感覺是將青春期無限延長的感覺,體驗漫畫式人生。也請熱血團隊的各位,繼續相挺何軒,台灣的次文化環境不佳,你們也是很辛苦,大家請繼續保持熱情&拼勁。
也要謝謝兩位公關,每次都麻煩妳們來開會。正事的討論只有前一小時,後面都在聊天…

謝謝陪我兩年的妳
雖然九月底分開了,是很值得懷念的兩年時光,妳對我也真的很好,還常常忍受我ㄧ些怪想法,謝謝這兩年的體諒、包容、照顧。希望妳過得平安、快樂、幸福。

謝謝小說讀書會成員阿肯、羅可希、張曜
在冷漠的台北,有三個文藝青年熱情相挺,相當溫暖。一起討論讀小說的一些心得跟資訊,很有趣,畢竟現在熱心讀著小說的人已經很少了。超級武將阿肯也在裡面,怕了吧。如果說阿肯戰鬥力100,智力好說也有90,不過出席率只能算馬馬虎虎,羅可希、張曜出席率可是100%。我身為小說讀書會會長,一定要ㄎㄠ一下的。阿肯別殺我,我想看到2009年的第一道光。

謝謝曾群凱老師
國中整整三年時光補得超爆笑補習班,雖然功課完全沒進步(是我自己沒認真聽),哈不過老師大概一堂課搞笑時間很多也是事實。但是應該還是有偷學到一點幽默感啦!那時期剛好是一個父母離婚的時候,曾群凱老師給了我很大的生活樂趣&鼓勵。(很少會有人這樣形容老師的吧)。最近好想回去看看老師啊。

謝謝高中同學
浩綸、宗倫、4PLAYER、黑人、亮亮等等
這些高中同學在高中時代都對我很照顧,上次吃火鍋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很開心,好想要PK桌球啊,懷念大考前七十天,每天打30分鐘桌球的時光,浩綸挑一下啊。

謝謝大學義氣同學
ABC安立鈞(四年好友)、小必、小餅、KIKI、阿孟。沒有你們的COVER,我大學應該會讀到40歲吧。

謝謝學弟&學妹&雅莉
謝謝學弟罩我小…咳咳。謝謝學妹幫我點...咳咳。也謝謝雅莉每逢週一中午跟我吃飯,拯救了落單的我,不然我大五是要找誰吃。

謝謝許榮哲老師&阿狗
上許老師的小說課,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老師不只一直丟東西出來,也很著重同學獨立思考的能力,鼓勵同學多多發表意見,上課準備的題材也看得出老師的用心,讓我對小說創作更有興趣。想像力或許要靠自己,但學到很多觀念的啟發。等小說寫作課結束後,之後會繼續上老師開的劇本寫作課。
要謝謝老師,也要謝謝忠實讀者阿狗,如果寫小說沒人有反應,老實說我覺得很尷尬,雖然我現在說故事的能力還不強,但不少人給我鼓勵!感謝!

謝謝無名上的藝術才子&才女
VOICE(曾經是同個旅行社看SUMMER SONIC)、阿非導演、山羊、小光頭、小賀、白色七號、RICKY、馬伯桑、搖滾癡、樂小姐等
雖然沒有一個我敢說是熟的朋友,很多都沒見過,不過都是我很欣賞的。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看你們的BLOG,讓我對自己想走的路有更多動力。

謝謝家人
媽、弟、奶奶、爸
雖然不時會摩擦爭吵,但家人是可靠的後盾。也謝謝你們容忍我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我弟1/19要滿20歲生日,預祝生日快樂。

謝謝HOT ICE老闆、RANDOM小瑜老闆
都是很酷的店!老闆人也很NICE!

謝謝常來我BLOG看的人
我會繼續充實自己
寫更精采的內容

由衷感謝
2009年希望還是能跟大家相處愉快
我要準備去唱歌了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