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台灣要搞藝術很辛苦
因為台灣基本上沒有什麼藝術的文化
像歐美國家雖然都是資本社會
為什麼還能有很多傑出藝術家
不是因為他們老X比較大
而是有從小受藝術薰陶的文化
而台灣則是只有一種教育模式
自然許多有藝術天份的人都被埋沒掉或者壓抑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各個領域努力的藝術家
要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
而不是跟著流行跑
誰當紅就去親誰的屁股
這樣或許一樣可以從中獲得快樂
但是如此一來變成錦上添花
被親屁股的人只不過當你是抱他大腿的人
會去鳥你才有鬼


在這邊介紹一個畫畫很有風格的藝術家給大家
他叫何軒
今天跟他拿了他幫我設計的帽子
我很喜歡
他也是一個搖滾迷
而且很有想法
重點就是有需要畫圖設計(如帽子,衣服)
推薦大家可以找他設計
(收費的疑問請找他詢問)
他的無名是roe789444


這頂帽子我沒有給他任何參考圖
只有跟他說我要我們團的logo+帶有"烏鴉"的感覺
他就幫我設計出來了
創造力跟想像力強
而且畫的很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