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我笑了"回憶"前十大"

1:王阿志的本名

短評:
把本名倒過來
就是傳奇
(名字比之前新聞一個被警察抓的叫"操人"的人還有爆點)
但是說出來他會生氣
如果這篇反應熱烈
留言人超過五個
(留言完後面請記得說MIXMAN的阿志好帥)
我會跟他商量
看能不能公開
在無名用情侶裸照衝人氣

用一個人的名字衝人氣



2.王阿志春吶的大跳躍

短評:
表演時
大家在一個很跳的橋段
完全靜止
但沒有通知阿志
阿志就在萬眾期待下
騰空跳躍了!!!
請注意
因為那時音樂靜止,團員動作也靜止
所以那一跳就變得"超乾"
(台下都看傻了)
這絕對不是整人
是為了想讓阿志威震春吶
唉...大家都甘願犧牲小我,成全阿志
阿志那跳躍充滿了爆發力,因為他還有STAND BY
正所謂
"不跳則已,一跳驚人"
王阿志的那一跳
也許比超級瑪莉的跳還要經典
(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剪接出來後300MB)


3.小王阿志改名為MIXMAN

短評:
小王阿志這團名被魯小很久了
中文諧字還是"想聞襪子"
在團名討論之下
小王阿志改名為MIXMAN
MIXMAN
除了英文看起來,聽起來真的夠有派頭
中文諧音還是迷死妹
MIXMAN樂團
沒有退路
唯一的路
---"成為女孩們的最愛,男孩們的最恨"
ok的啦
男孩們
你們的女孩我會好好照顧
怎麼照顧?
你們怎麼照顧,我就怎麼照顧


4.小白是動畫明星

短評:
樂團裡面有帥哥,或是少女殺手並不稀奇
但如果要連動漫迷也能殺到,就很難了
MIXMAN當家bass手小白
(近況:缺錢中,要學BASS我可以幫忙牽線)
就是能夠橫跨少女市場,動漫迷市場的奇才
為什麼?
因為小白跟七龍珠的達爾長的太像
(有疑問請對照髮型)
剛開始小白也不是很喜歡大家叫他達爾
但是我告訴他
"不是每個有M型危機的都能叫達爾...主要是要帥...要帥啊!
也就是說,要帥又有M型危機才能叫達爾...而且達爾戰鬥力很強..這是光榮"
這番話我想有漸漸融化他的心
後來聊到要幫他改掉菜市場外號"小白"->達爾
小白也沒有太多反彈
雖然目前還是叫小白就是了...
恩...請他的FANS可以多送他有墊肩的衣服
(有疑問請參考七龍珠漫畫跟卡通中達爾的衣服)
小白戴眼鏡時大家記得要閃...
因為
他.會.看.戰.鬥.力


5.阿丸是姓高還是蕭?

短評:
阿丸
吉他技巧高超
又成熟有型的熟男
他也是個月收入穩定的上班族
有"上班族.ROCKER"兩種身分的他
跟超人一樣酷
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又有才華
但是這樣苦心建立的形象
基本上在我們樂團也沒屁用
有次樂團討論的聚會
那天造型師芽芽來幫我們想整體造型
要大家介紹團員
(芽芽是有氣質美的造型師)
在輪到阿丸的時候
小白突然對阿丸說:[阿丸姓高!高先生]
熟男丸:[.....................]
大家都非常納悶
明明阿丸姓蕭才對
為什麼小白叫他高先生呢??
但是一想到阿丸這名字
高先生+丸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熟男丸:[.....................]


6.小草+阿志+小白要組三人團體?

短評:
這也是小白想出來的
如果小草+阿志+小白要組三人樂團
可以各拿一個字組合起來
小草拿草
阿志拿志
小白拿白
ㄜ.....
我不多說了


7.阿志睡阿丸家連睡三天

短評:
那陣子樂團大家蠻常見面
因為阿志不住台北
所以只好借住阿丸家
但是阿丸是住在奶奶家
身為一個熟男
奶奶一定多少希望
阿丸能帶個穩定的好女友回家過夜
沒想到對象竟然是阿志...
(剛好2006又是斷背山轟動年)
住一天ok,住兩天ok
住三天
怎麼會OK!!
阿丸奶奶心理os:[不會吧.....我的乖孫阿丸口味那麼重........](我猜的)
據說阿丸奶奶還有開門拿東西進房間
(一定是想要看看他們兩個大男人的狀況...)
在這邊我要說阿丸奶奶別擔心
阿丸喜歡女生
至於阿志...我沒把握...


8.代打鼓手阿浦精選

短評:
先介紹一下
阿浦是曾幫忙代打的鼓手
留著落腮鬍的他
看起來MAN又有型

阿浦精選1
還記得有次練團
剛開始練的時候
他還沒到
阿志打給他他說:[已經出門,快到了]
一個多小時後還是沒到
大家".............."
打給他
阿浦:[高速公路起濃霧,好塞喔....]
[我看今天不要練了啦...]
阿志:[.......屁啦!大家都到了]
結果那天練團
在最後十分鐘
阿浦出現了.....
老實說
高速公路起濃霧塞了兩小時
這理由不知道阿浦想了多久.......

阿浦精選2
之前錄DEMO9
跟他說在龍山寺附近的錄音室
結果他跑到善導寺
阿浦"喂...我到善導寺了...."
阿志"不是跟你說在龍山寺"
阿浦用無辜的聲音"什麼?是龍山寺喔,我在善導寺耶.我現在騎去龍山寺喔"
阿志"..............."

總之阿浦是個很妙的人
也歡迎女孩留言
我可幫忙牽線


9.阿狼兄....這一定是我們帶屎...

短評:
阿狼是阿志的朋友
當初有用ep的想法時
他義氣答應幫我們用demo
那天到了員林
坐上了阿狼的休旅車
正準備前往阿狼他錄音室
才坐上車一分鐘左右
車完全熄火....
阿狼用無辜的聲音說:[我開了好幾年...沒有這樣過]
我,阿丸,阿志:[.......]
(那時小白,跟肯還沒加入,小草還在當兵)
後來托吊車來了....
車吊上去的時候(那時我們還在車上)
我還小聲的跟阿志,阿丸說"其實蠻有趣的"
阿丸更酷
完全不顧阿狼感受
還悠閒的拍照當紀念
恩...另外一提
當天阿志的睡相也很經典
錄音室冷氣太冷,沒被子
他拿吉他袋來蓋住整個身體....
這畫面讓我聯想到
----"古埃及法老王的木乃伊"


10.阿KEN首度登場

短評:
當初第一次跟阿KEN見面
那天我有事沒去
是阿志跟小白過去
當時看到全身刺青
慢慢抽菸.眼睛看遠方的阿KEN
阿志.小白完全被氣勢給震住了
我還接到手機電話
阿志:[ㄟㄟ.DJ看起來超兇的.根本是流氓]
但是我必須老實說
一個團中有那麼有才華的人
已經很酷了
當他是個流氓
更酷 
你可以把他的號碼設成手機熱鍵
去表演或比賽
如果別團用驕傲不屑的眼神看過來
可以說:[你是在看三小?]
如果評審不給高分
可以說:[你確定不改分數嗎?]
如果觀眾不買我們live house的票
可以說:[一個生命跟一張300塊的票,你覺得哪個重要?]
為什麼可以這樣呢?
這都是因為
我們有人間凶器阿KEN
阿美族的戰士,三重的流氓
他就像是三國時代的典韋
如果跟他起衝突
那一定兩旁都是倒下的人
他威猛的站在中央
(其實就跟摩西過紅海的畫面一樣)
現在的阿志
最喜歡拉著阿KEN的手說
"阿KEN~~~~~~~不要生氣啦~~~~~~"
當我有危難
我不會想到上帝
我會想到
阿~~~~~~~~肯~~~~~~~(阿志的語氣)
(END)


前十大介紹完了
希望大家看完笑一笑就算了
MIXMAN現在是酷哥團!?
所以耍白爛的機會大幅減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藝復興 的頭像
文藝復興

文藝復興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