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我只能說
肯不只是樂團DJ(之後會跟我變雙主唱),是作曲人,是油漆工,是流氓(身兼樂團圍事)
還是詩人
文筆很有風格,而且文字中帶有哲學
說真的
他寫的詩詞比已經在市面上出書的詩文作家還好
這篇是他寫的歌詞
(曲也編好了.樂器的部份就是異人那首,唱的旋律也完成了,這首歌開始是雙主唱!)
我把他po上來
想要認識肯(哥)的女生不要害羞
他喜歡瘦的
他沒有無名(流氓申請無名那還是流氓嗎!)
有意者可以到我留言版留言


詞:肯(哥)
歌名:那聲音在角落

就算受到外力壓迫
現實就是這麼不公
我的靈魂依舊沒有迷失過
只想要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煙持續燃燒在我手指盤旋繞轉
窗外正下著一場大雨
呼吸感受到還夾帶著濃濃水氣
坐在床前思考著荒唐歲月夾帶多少插曲
看著這破舊公寓 天花板屋頂牆壁
潮濕斑駁沒有生氣也沒有任何交集
燈光不會隨著黑夜而離去
生命也不一定會因為悲慘而產生同情

輕易選擇結束生命太軟落
團團迷霧前方看不清 手足無措
開始懷疑處於現實還是遊蕩在夢境
畫面剝離流轉時光看到了經過
一杯酒以後生活還是生活

心理一直聽到一個聲音
對我說繼續堅持就會得到肯定
徬徨 無助 失神 落魄
劃破傷口血在流會痛才算活過


就算受到外力壓迫
現實就是不公 不公
靈魂依舊沒有迷失過
對自己的承諾 承諾

看著身旁朋友一個個離去
一個個放棄
一個個將自己送向虛實慾望橫流裡
開始沉溺 封閉 沉默 到了深夜不發一語
一切看來不切實際又猜不透思緒
迎合這社會或許可以獲得更多
但絕對找不回當初那堅持的熱情
逆境就要面對要生存就要爭氣
逃避終究只是逃避回頭看時間還是會繼續前進

活下去只是為了完成一個末了的責任
看不見的距離 陌生空氣形成壓力
煙一根一根帶走我的憂鬱
勇氣也跟著一點一點在累積
試圖用雙手創造奇蹟
換來卻是一身的烙印
命運指標指到哪就往哪走

反其道試著去改變一些細微 一些突破

洗禮了我的靈魂
掙扎只想找尋一點活著的意義

就算受到外力壓迫
現實就是不公 不公
靈魂依舊沒有迷失過
對自己的承諾 承諾

不想接受不想讓誰施捨任何一點溫暖
尊嚴成了唯一想保有僅存薄弱自信
僅有傲氣使所有貧窮困惑通通離去
孤星閃爍光芒穹蒼夜裡增添哀傷
大雨落在鐵皮屋頂反映內心激昂

既然已經沒有退路為何還要執著
難道這一切的付出還不夠
要我怎麼做 選擇不迎合著社會難道也是我的錯(END)


歌詞中
我最喜歡的一句是"回頭看時間還是會繼續前進"
這句話真的發人深省
過去其實確實蠻重要的
那會很深的影響一個人
很難完全遺忘
但拼命回頭看
是在浪費當下
而"現在"很快也會變成所謂的過去

未來就像失控的風箏
不知道會被吹向怎麼樣的方向

過去,現在,未來
只抓的住現在
我不喜歡講過去
很多人喜歡把悲傷的過去到處訴說
但自己比較沒有這種習慣
而且人到了最後其實都是悲劇
我也不喜歡談未來
很多人說要"規劃未來"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未來根本不用規劃,應該說是沒辦法規劃
只有現在而已
我只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