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制是

2 Vocal + 1 Guitar + 1Bass + 1 Drums

所有成員都有數年的玩團經驗

也都有足夠的表演經驗

目前已經有近十首創作

曲風大致上是以Emo Punk Hardcore nu-metal為底來架構

現在因原吉他手還有個人生涯規劃要去完成

所以開始急需尋找一名新吉他手來接替
(原吉他也會將一切都交接到給新吉他手到OK為止)

因為目前是以Jam的方式來做歌

又是1Guitar 1Bass(降到#C)

所以需要一名具有豐富編曲能力,能夠當場一起Jam的吉他手加入

每個禮拜固定練團1~2次(台北)

有興趣的可以丟DEMO給我們(信箱跟MSN同帳號)

或MSN聊

MSN:

roadofmajor1985@hotmail.com 大亨

IANYOUNGW22@hotmail.com 小白

THX


接下來講讀書會的事情
這個構想
其實在腦中轉了有一陣子了
原本想要等適當時機
但這個活動根本沒有適當時機可言嘛
所以我現在就來問問看有沒有人會有意願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
把它擺在心裡還是不太好
誰知道明天會如何
不是嗎
首先來說明一下
關於參與者當然是開放式的
不管你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或是喜歡閱讀,又剛好有看我網誌的人都可參加
原則上這個聚會我希望是兩個禮拜一次
原因如下
一個禮拜大家時間不好橋
還要考量到每個人能閱讀的時間跟閱讀的速度
如果是三個禮拜時間難算
我的數學超爛的啊,高中段考還考過零分(有五題選擇題)
四個禮拜都要一個月了又太少
這樣有搞跟沒搞差不多
由於以上的總總
於是我覺得兩個禮拜辦一次是黃金比例!


交換書會的意思
並不是像跳蚤市場一樣買賣行為
因為這樣搞就會很複雜
我想把它弄得純粹一點
就是每次聚會
大家就帶2本左右自己推薦的書
稍微簡短地介紹一下推薦這本書的理由
然後擺在桌上讓大家來協調交換閱讀
交換的意思不是說以書換書
而是說談定歸還時間
借彼此帶回家看
換不到書,或者是剛好一次聚會都沒自己想看的書
也不要覺得尷尬
這種事情偶爾發生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講到這邊我想問題不大
OK繼續
然後我也想到比較細的面向
通常會買書的人
我想不只是愛閱讀書而已
也愛惜書
都不會希望借別人時,別人把書搞得很陳舊
所以我在這邊要先講
希望想來參加的人
要把跟別人借的書
像自己買的書一樣妥善保管跟翻閱
若是自覺沒辦法好好對待別人的書
那就請不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假設有任何人發生把好好一本書借出去
變得很舊的還回來的狀況
請跟我反應
我來當黑臉沒關係
真的有人惡劣到把對方書看到破破爛爛或是弄丟
也不願賠償
賠書的問題我負責
畢竟我策劃活動,多擔點責任也是應該
出包的借閱當事人我也不會讓他再來參加
借書歸還準時,又妥善保管別人書的優質借閱者
有機會我也可能會自掏腰包或是從我自己的書櫃送書
細心體貼的人是值得鼓勵的


地點約在一個大家交通較方便的咖啡廳
原則上一定是選在捷運站附近
時間的話會訂在週二,週四,週五其中一天的晚上
(雙週一次,未來也可視狀況調整)
(我自己是希望盡量在週四或週五)
也就是大家下班下課的時後
關於一次聚會大約是多久時間
畢竟考量到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理想上是控制在大約1小時~1小時半內
不過時間這種事難說
到時候也是看臨場氣氛,大家生活狀況而定
何況現在連能不能辦得成,參加的人都還沒確定下來
講每次聚會時間會多久也沒意義
至於正確的時間(要辦在二,四,五的哪天跟幾點開始)
以及地點
這就需要有意願參加的人一起來討論了
如果沒有3個人以上(+我=4人)有意願參加
那這個活動我就不會辦
有超過3個人以上的話
很快就可以討論,實行運作
(10/3更新:目前已有4人)


會想辦這個活動
是想打破買書習慣跟省錢兩者之間是牴觸的觀念
大多數喜歡閱讀小說的人
每個月本來就會買書
但有這個活動使買書之餘
還可以交換到不同的書
順便小小交換一下小說的相關資訊
能夠繼續保有買書習慣,還能省到錢
在此徵詢大家的意見
有問題可以用回覆發問
謝謝
p.s目前已經有4個人了
人數已經夠了
但還是開放報名時間至10/15
並不是說在這時間之後不能參加
只是可能要配合先加入的人共同訂出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