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前幾天自由時報副刊記者
連絡我們常去練的練團室
說想要做一些樂團報導之類的
櫃台很義氣的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們在那練了一年多,算算也就快兩年啦)
之後記者就跟我連絡了
我就冷靜地提出我的不在場證明
(嗯...這是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
我就整理了一下樂團的資料寄給對方
雖然或許禮拜天出來的篇幅會很小
不過ok的啦
能登在大報紙上頭
不管怎麼說
還是有宣傳的正向效果
(社會版除外...)
總之
這禮拜天自由時報的副刊
會有我們MIXMAN
請大家禮拜天要買一份自由時報來支持一下囉
p.s
我們最近依舊在練團,創作新歌
預計今年下半年會開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