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當天的另一團是存活勢力
(他們的表演默契超好!)
地下社會可以說是最老字號的LIVE HOUSE
已經有了十一年的歷史
同期的都已經倒光了
像國外對有歷史的LIVE HOUSE
可以說當成文化的一部份來保護
如紐約的CBGB(雖然去年倒了...)
到這種有歷史的地方表演
我個人從前幾天就蠻期待的
不過...開場說的那麼嚴肅
但當天
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因為我627晚上修的夜間部有期末考
結果到教室同學說不用考
但似乎有報告的樣子
等到七點多老師還沒來
我就很帥氣!?的走了
課可以重修,表演不能不到啊
唉就要有這種精神
才是迷死妹樂團的成員嘛
(後來老師來了,還說學期成績,我學期成績過了...77分
我整個學期這門課大概去了三,四次吧...老師您人真好,我以後髒話不罵拎老師之類的)
不過坐客運回台北在到地下社會
到地社門口快十點
那時想到賭神系列電影的劇情
就是賭神晚到,大家都期待地在等
而且出現時
還會放那個專屬音樂
連遲到都是種藝術啊
但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不.是.賭.神
一下樓梯
當然是....
被鐺!!


表演過程不是那麼的順
大家都有出點包
地下社會場地比較小
我們團人數又有六個
所以擠在一起表演
(ㄜ...如果是女子十二樂坊來)
不過地社的設備還算不錯
然後我們內場聽聲音還ok
但外場說阿肯那把麥克風聲音太小聲
說真的
如果那把聲音送太大聲
加上地下社會的空間
大家耳朵大概會被阿肯轟下來
然後那天我在每首歌的中間銜接
一直模仿楊宗緯
阿肯還模仿蕭敬騰
不過我不知不覺好像模仿的有點太搞笑
ㄜ...如果那天有星光幫的fans
應該會覺得值回票價!?
還有那天地社的地板會導電...
電力強到會全身抖一下
只差沒變成閃電俠而已


至於大家會好奇的票房
阿志沒來真的就沒票房了
(那天要謝謝狗蛋代打!!)
阿志的人氣真的是票房保證
就像我現在沒把他那個乾跳影片置頂
網誌人氣就走持續走下坡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還是謝謝我朋友來了兩位
小草跟狗蛋的女朋友也有到場
還有跟藍正龍長的一模一樣的阿肯二哥
還要謝謝每個團員
絕對不是耍大牌讓你們等
唉請大家想看看
樂團出包排行榜
遲到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小白
借錢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小白
髮量稀少排行榜第一名的是誰
小白
然後那天還有人厚臉皮說什麼要考試了不能來
我是不用考試嗎?
此人身為團長
又是票房保證
之前的影片又造成迴響的人氣王=丁丁=阿志
沒來!
為了給他一個警惕
我決定在這邊公佈他的本名
但如果平鋪直述的打在這邊
他大概會生氣
我決定用比較迂迴婉轉的方式
我想這樣他就不會生氣了
他的名字
第一個字是小王阿志的第二個字
第二個字是張
第三個字是小王阿志的第四個字
他最不喜歡的歌手我猜是麻吉弟弟
因為麻吉弟弟都倒著唸
嗯這篇結尾我還是要強調
MIXMAN真的是酷哥團





MIXMAN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IX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