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s:大亨堡

今天去一個創作團試音

被錄取了

實在很暗爽

雖然這自從上大學後總是回憶著高中熱音社的有趣時光

但自己始終沒有去找加入樂團的機會

16歲多後再一次進練團室了

時間也隔了四年多了

感覺一切很陌生

但熱血的感覺依舊很熟悉

不過能有機會繼續玩團

真的要謝謝錄取我的好心人們

跟學校歌唱比賽數位幫我加油的同學(我的人緣好像也沒想像中差!?)

以及我重修時的學弟妹幫同學加油順便幫我加油(聽起來怎麼那麼慘...)

讓我回想起表演的快樂(好像拿到獎一樣的致詞)

基努李維說過一句名言

"寧可放棄一線演員的地位,也要當個三流的搖滾人"

雖然他這句話基本上在唬爛

因為他還是繼續選擇演戲賺錢

但是這句話

足以代表玩音樂的樂趣

無論如何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