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現在的時間是二月
因為洪培要六月當兵了
而之前的鼓手小草三月底退伍
所以等於一個銜接.
之後小草會回來
在這邊先感謝洪培
(雖然他應該都沒來看...)
雖然他個性比較直
直到講話都會讓我捏把冷汗
不過是個好人
這段時間開廂型車載大家中部南部來回
非常辛苦
開廂型車載大家表演
這種國外搖滾電影中會出現的情景
以後可能要換成坐在飛狗巴士了(ㄜ...飛狗的駕駛在新聞上說一天只睡六小時)


提到小草
不得不提一下
他是個白淨帥哥
也就是說他跟小白將組成偶像連線
以後希望大家除了支持棒棒堂男孩!?
其實也可以支持小王阿志的偶像連線


除了鼓手會交接的大事外
還有就是樂團會改成雙主唱
除了我之外
另一位就是
DJ肯(哥)
對!
也就是那位有型又有才華,但是又是流氓的那位
(不敢得罪...)
這樣的改變
最主要就是
肯(哥)的吼音實在太強
根本是國外水準
沒開效果器比一般主唱開效果器還爆裂
阿美族戰士將負責低頻,吼音的部份
而我唱高頻,中頻.
寒假我一個禮拜去肯(哥)三重家兩次
去跟他學一些編曲的概念
(他vocal部份編曲編的快又好聽...)
還有討論歌


大家有沒發現我整篇都在稱讚肯(哥)
小朋友們...
書不要讀了
書讀了長大賺大錢
還是會怕流氓
所以去當流氓...
當流氓都會一直被讚美
而且大家都會把你手機設成熱鍵....
我目前一到九的熱鍵都是肯(哥)


接下來提供一則真實故事
今天我出門要去肯(哥)家
我弟問我要去哪,我說去DJ家
我弟就開玩笑跟我媽說
"哥哥要去三重抽大麻"
最重要的是
聽到的前三十秒
我媽一臉錯愕
而且感覺還半信半疑
(她看過肯相片)
我必須澄清
阿肯家沒有大麻
只有煙
藍色寶馬的
我抽了兩根
菸草味道正常
謝謝大家關心


說了那麼多都還沒提到阿志跟阿丸
避免阿志跟阿丸的fans或親友團覺得不開心
而且這兩位是樂團的兩大巨頭
來說說他們近況好了
阿丸找到新工作
是收入穩定的上班族
下班之後就變成一個rocker
跟超人劇情超像
熟女姊姊們可以跟阿丸多聊聊
至於阿志
他配了隱形眼鏡
眼睛變大了!
還有關於阿志先生的網誌
他網誌比以前有深度
唉...以前的比較好笑


而音樂上面
近期的音樂
跟以前比起來
我覺得越來越好聽!
(新的都沒放相本)
請期待四月後的小王阿志
阿志,阿丸,小白,小草,ken,我
完整陣容
音樂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