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最近比較少用無名
因為最近SWYZ的表演很多
還去比了捷運盃複賽
很可惜的
並沒有進決賽
初賽是靠DEMO來選
能進複賽
我想代表歌曲的編曲是得到肯定的
而複賽是比現場
主唱佔了重要的比例
所以沒進決賽
我並不想牽托
而我們樂團新陣容
可以說最近才開始真正接表演
所以我有自信我能進步!
樂團每個人也都一樣
這幾天逛了一下捷運盃的網站
有人罵PA
有人罵主辦單位
不過我想說的是
比賽本來就是不客觀的
不管找的評審是知名地下樂團的成員
線上樂團
還是線上製作人
唱片公司老闆
都是不可能做到客觀跟公平的
更何況
人生哪有一件事情是公平的?
比賽本來就是只能把自己該準備的準備好
去抱怨不公平我覺得是很無謂的
比賽當然要認真
不過卻不能執著於結果
音樂是生活的一部分
也是一種藝術
藝術的東西本來就是主觀
所以樂團比賽輸贏很主觀
不同評審也許就有不同的結果
所以雖然輸了
並不氣餒
現在輸
不代表以後輸
更不代表別的比賽不會贏
而且就算比賽輸光光
每次表演都能呈現吸引人的演出
這樣也非常OK!
以後有比賽
還是會想比!
因為比賽有獎金!?


比賽跟表演可以說是兩回事
龐克經典團SEX PISTOLS比賽從沒贏過!
SEX PISTOLS比賽都被罵爛透了
但卻造就了龐克風潮
比賽考量到的有非常多個面向
表演靠的完全就是靠樂團的氣勢
跟呈現出來的氛圍了
十一月底到十二月
唱了不少場
列出來非常壯觀
11/22台中嶺東技術學院
12/2台中HOUSE
12/10 21:00地下絲絨
12/16 捷運盃複賽
12/17 19:00 雲林虎尾科技大學
12/19 23:20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
12/21 20:00 地下絲絨(商業包場)
12/22 20:00 地下絲絨(商業包場)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雲林的虎尾科大
虎尾科大是男性比女性多的學校
虎尾科大同學非常熱情
發出男子漢的吶喊
表演時會有我們根本是搖滾巨星團的錯覺
就算熱情的原因
或許一部分是因為我把阿志先生的本名公佈也有關
但無論如何
那天的表演
連冷靜的熟男阿丸都高興了
樂團的大家都覺得很高興
而且好笑的是
離開時還有女生大喊王阿志的本名
冷靜如我
都笑了
虎尾科大的同學有你們的
(P.S鼓手開車載大家殺去雲林,還殺回來,猛吧...)


這禮拜台北還有兩場
而且是商業包場
有PAY
錄音錢有著落
酷啊~
SWYZ
氣勢繼續壯大中
晚點要去三重KEN哥家練舞台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