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9/7號當天去萬華錄音
錄的是DEMO9
這首曲由我們團長阿志,還有狗蛋創作
算是情境搖滾歌曲
而唱的編曲是比較抒情的
先到的人有阿丸,阿志,還有我
小白因為家裡有事情要忙
所以晚點才會到
結果一到就是磅礡大雨
果然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課文背不好,略)
然後阿丸提議要吃蛇肉
不過我們在蛇肉店看到蛇既碩大又可愛
基於保護動物
我們否決掉了這項提議
去吃了鐵板燒
還有苦到我喝了兩口
就贈送給阿丸的苦茶
值得一提的是
小王阿志真的是肝膽相照的樂團
錄個主唱
歷代團員狗蛋跟阿浦都來了
有趣的是跟阿浦說要到龍山寺
阿浦騎到善導寺
然後打來用無奈的聲音說"不是在善導寺嗎"
老實說我知道不該笑
但我還是....
笑了!
真是辛苦他了


錄音的地方隱密小巷中
不過上樓進去錄音室
發現真是別有洞天啊
錄音的老師也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譬如要把耳朵附近的頭髮撥旁邊
還有頭不要動
怕聲音會晃之類的
錄音剛開始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連情緒起伏不大的主歌
都唱了幾次
只有中段的饒舌兩次OK
副歌原本的難度是還好
但由於我自己編了音很高的假音
自掘墳墓的下場果然要付出代價
雖然一包60元的高級喉糖諾比冰心
吃了兩包
水也喝了兩公升
但是效果不大
所以也錄了相當之久
我不停的說"再來一次"
簡直就像摃龜又不死心的賭客
由於錄了四個多小時
唱到後面
喉嚨都有些啞了
不過最後還是賣著老命
把錄音完成了
就等兩個禮拜錄音老師混好的版本!
P.S也謝謝當天來的所有團員!
謝謝阿志,阿丸,狗蛋,阿浦,小白,阿KEN!

先貼上歌詞DEMO9歌詞

DEMO9
不知不覺 我又回到了回憶
打開抽屜 那幸福已經過期
黑白的妳 我依然覺得美麗
送的球鞋 還很安靜的陪我在這裡
卻只能踏出 孤單的足跡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lie??
(I can't say...why i can )
捧著破碎的心
在十字路口不停排徊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cry??
(I can't say...why i can )
對你還眷戀
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可悲
不知不覺 我又回到了這裡
妳的回憶 也一樣沒有消失
其實我也 不想要這樣子
可是我卻 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變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lie??
(I can't say...why i can )
張開雙眼顯得太孤寂
思念讓我不能平息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cry??
(I can't say...why i can )
閉上雙眼
妳一再浮現
希望能夠好好的入睡


不知不覺
我像個傻子又回到這裡
打開了抽屜
卻只剩下過期的回憶
不知不覺我像個傻子又回到這裡
我不要 我不要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lie??
(I can't say...why i can )
張開雙眼顯得太孤寂
思念讓我不能平息
Why do I have to go and cry??
(I can't say...why i can )
閉上雙眼
妳一再浮現
希望能夠好好的入睡
忍住眼淚
不讓人看見
希望夢中再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