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七月一號
阿志,還有我
拖著一整天的疲憊前往員林
最主要的該感謝阿志先生兩台電風扇吹出的熱風
當天也是跟吉他手阿丸見面的日子
他是個27歲的熟男(正值搖滾樂男人最偉大的年紀)
本人比照片酷
也因為他的加入
我們樂團瞬間可以跨足OL界
溫柔的大姐姐們注意了
如果嫌辦公室生活太苦悶
男同事總是講著不好笑的笑話
而上司又會毛手毛腳的話
也可以來認識我了


接下來幫我們免費錄母帶的義氣阿狼的車
在我們坐上去兩分鐘內拋錨(能帶屎成這樣也是困難的!)
還坐上拖車
雖然這樣說
會對不起阿狼
但老實說
我覺得上拖車時蠻有趣的
阿狼抱歉了!
阿丸也拿出了熟男的大無畏的手腕
拍拖吊車照,影片當紀念(還好阿狼沒看到)
針對拋錨這件事情
我個人認為這一切的錯
都是在團長王阿志先生身上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請看團名就可以知道了


錄音開始是凌晨一點還幾點
我有點忘了
晚上大家都是昏沉的
阿狼錄音室感覺很專業
阿志,阿丸玩阿狼錄音室內的東西
我則期待又疲憊的等待著錄音
在阿志,阿丸
雙阿陣線補錄一些吉他部分時
趴在椅上子偷睡了一下
錄音的過程
老實說我唱的不是很好
凌晨剛睡醒
喝在多水
聲音感覺還是很悶
阿狼也糾正了我唱歌的方式跟咬字
阿志則糾正我的腔調
謝了兩位
我們三人在五點多要準備睡覺時(停止錄音是因為阿狼先生錄到睡著)
碰到了冷氣太冷的困境
團長阿志不愧是團長兼團名
把23歲男人充滿人生智慧的睡覺方式給展現出來
壯觀程度就算是消失的古文明也難以抗衡
歡迎歷史學家跟我收購以下這張照片


當天錄出來的成品有兩首
有擺DEMO9這首在無名第一本相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看看
雖然有莫名的沙沙聲
不過這只是母帶
最後會去器材更專業的錄音室錄
祝小王阿志一切順利
反正不順利也要變成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