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喂!魷魚,為什麼你會喜歡臉上都是痘痘的女孩啊?」坐我前面的貢丸中午吃飯時間一邊翻看我錢包裡夾的拍立得照片、一邊轉過頭問我。
「關你屁事…」我懶得搭理他。貢丸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八卦男。跟他透露太多訊息準沒好事。

事實上,我的外號是「痘痘女殺手」,交過的女友當中,沒有一個不是臉上長滿青春痘的。對於青春痘的研究我堪稱行家,最討厭的一種類型就是乾乾地青春痘,那種痘類無論是視覺上地感覺、觸感都很差,而且最大的缺點乾掉地痘會讓臉坑坑巴巴的。不過得老實說我上一個女友就是這種類型的,沒辦法既然我選擇女友上有這種特殊嗜好,自然就沒辦法要求太多了。很多朋友都誤會我了,我還是會被長得好看的女生所吸引,只不過我喜歡的是臉上有青春痘的,所以我心目中的夢幻女郎就是臉正、身材火辣—前提是要有青春痘,少了這個大前提我就沒興趣了。但是如果臉正身材辣的女性被青春痘問題所惱,通常都會用高科技的美容手術的方式去設法解決,所以兩者之間有一定程度上的矛盾。之前坐我旁邊的喜憨,曾問過我一個問題︰「ㄟㄟ我問你喔,那如果不青春了還滿臉是痘呢?」,搞不懂耶,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那麼多被文字制約的人,我記得我那時候回答他︰「OK啦!重點不在於青春—後面那個字才是關鍵字,是痘啦!」這不是在打官腔,而是我的真心話喔。


我心目中的夢幻之痘,是「濕痘」,怎麼說呢?就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的痘痘,痘痘的外側有油光、裡面地感覺很飽滿,而且當你用兩根手指施加壓力去擠壓它時,會發出啵地一聲然後激射出黃白色的液體—老實說跟男性下面射出的體液超像的,我相信絕大多數男性看到自己那邊的體液猛地射出來的瞬間都是興奮的,不管是自己來還是有對象,當腦袋放空時,難免就會百無聊賴地去想上次跟這次哪次射得比較遠,很多男人會學洋片電影裡面抽所謂的「事後菸」,微蹙著眉眺望窗外遠方的一點,這麼做其實不過是在耍帥給女人看罷了,該不會真有哪個女人還真以為男人在想什麼地球暖化問題或是2012年地球是否毀滅之類的問題吧,不要跟阿姣一樣好傻好天真啊…頂多是在想下次要換什麼姿勢啦!


我不相信任何有權力的人物的原因就在這,因為我覺得包括我在內這世界上沒啥正經的男性,當雄性的政界或權勢人物在台上高談闊論的時候,搞不好就在想著這種蠢事,觀眾看到新聞中的交頭接耳還以為講得是國民的未來,有可能對話是A:「你都用哪個牌子的保險套?」B:「我用家庭計畫啊!」A:「哇靠你不是逃了很多稅嗎!還挑那麼俗擱大碗的喔!要國際化啦,用外國牌子!」B:「你白癡啊!外國牌子也是台灣代工製造啦!」ㄎㄎ…。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每天都在想這種天馬行空的事,以致於我上次學測只考了30級分,上不了好學校,要準備七月的考試。雖然十年前還要18分上大學,但是這兩年大學膨脹地速度抵不過少子化風潮,所以兩個禮拜前一所私立學校主任都會親自登門拜訪,低頭彎腰對我爸媽說:「您的小孩考了30級分,好聰明啊!簡直是不世出的奇才!」,我記得我媽還很生氣地說︰「考30級分還叫好喔,少子化問題嚴重成這樣了喔!」學校主任級人物發出賊賊地笑聲說:「別這樣調侃我啦…我也有小孩要養,拜託不要讓我失業啦!《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對談集裡面河合隼雄有說有想像力的小孩子是不太會讀書的哦,你的小孩那麼不會讀書,肯定超有想像力,必定是未來的大作家。」聽到這邊,在客廳看辛普森家族最新一集電影版的我實在聽到凍未條,衝出來對那主任說︰「抱歉我不想當什麼作家,我只喜歡做愛;還有請不要低頭讓我看到你的地中海,這真是難堪的風景,讓我想到我爸也禿了,然後禿頭的基因會遺傳,我以後也會跟著禿,你給我跳到地中海裸泳吧!就跟《海腳七號》的阿甲破票房紀錄時一樣去裸泳啦!不要去去就來,去了就不要回來了啦!」。


說到去年票房轟動的《海腳七號》,要特別介紹一下。故事在描述一個在台北混不下去的男生阿甲,他從小腳就很小,長大以後鞋子尺寸才穿美規七號。阿甲每次帶女朋友去日本料理店或家裡、賓館這種需要脫鞋子的地方他就很自卑,因為他只能買女鞋的大Size。去台北鬧區的愛跌倒球鞋店,店內的女店員還調侃他說:「奈及利亞的科學家已經證明腳丫大小跟老二的大小息息相關了。」阿甲頂她:「想拐我,奈及利亞怎麼會有科學家?」她回嗆:「你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喔,歐拔毛前幾年增加出兵數,都能拿諾貝爾和平獎了,沒有不可能!老二小還種族歧視,人生最大可悲莫過於此啊!」。大受創傷的阿甲,回到了故鄉墾丁,試圖尋求心靈地療癒與重生。在海邊衝浪時認識了一個日本妹,兩人發生一夜情,早上起來日本妹看到阿甲的腳,冷不防地打了他一巴掌,問他為什麼腳明明那麼小、還故意買那麼大的鞋子去誤導她、大罵這樣跟在球鞋裡墊增高墊的騙子有什麼兩樣,日本妹一把抓起右腳的鞋子說我要把這當證物控告你詐欺,接著衝下民宿大喊自己要火速返回日本跨海提告,批判這是一場國際騙局,即將牽涉到台日之間的和諧!阿甲在背後用左腳當重心跳著跟上:「妳不要走!妳不要走!留下來…如果要走的話…那就還我右腳那雙鞋子啊!媽的咧妳拿走一隻我是怎麼穿,我好不容易買到得男鞋七號!」據說電影放映到這邊時,諸多小腳男都在電影院不禁啜泣,電視新聞採訪一個自稱看了十二次的海腳迷,就跟當年國外一名少女看了十二次《鐵達尼號》一樣,這名小腳男高喊︰「這部電影是我們小腳男愛與哀愁的詩篇!我操他媽的腳小!老子我穿六號半啦!!」。


老實說我超期待今天放學,因為我心目中的夢幻女郎有可能就此現身。喔…先說明一下,我是在社交網站肥死不可上面認識的,還是她主動加我好友的呢!我在上面徵求不管是興趣還是喜歡的休閒都打「我愛痘痘、痘痘愛我」。我姓尤名興裕,朋友都叫我魷魚,好吧其實一開始大家是叫我性慾的…網站上面的名字取尤痘痘恰恰好,因為我的交往前提是有痘痘再進階就是油痘痘,第一志願自然就是濕痘痘囉。我不但設計了一個跟痘痘有關的心理測驗還申請了一個痘痘同好會社團。一連數日的聊天,我一直催促神祕的夢幻女郎開視訊給我看,不看則已,昨日一見驚為天人,對方大概把臉靠近鏡頭,讓我飽藏她痘痘的姿色,完美!我從未看過如此穠纖合度地痘痘,外層皮膚底下那膿汁在底下彷彿在流轉著、蠢蠢欲爆,在爆與不爆地危險邊緣游移徘徊,欲拒還迎地姿態,一如美麗的女人將內褲脫到一半般讓我止不住遐想!真想用我的手親自去touch並且擠爆那誘惑力十足的美痘,體驗醬爆地快感!儘管她猶豫再三,昨晚她終於拗不過我的熱情邀約,答應赴今日之約。喔等不及要見我的謬思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