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不少裏原品牌喜歡用骷髏頭設計
像Devilock,Roen,Pledge,Number(N)ine,Undercover等等
總之比較因為骷髏頭的圖案是搖滾跟虛無感的
所以一些搖滾跟個性品牌
都喜歡拿骷髏頭來做一些設計
今天要聊的也是一個跟骷髏頭大大相關的品牌
甚至可以說是骷髏頭品牌
---Random


一開始認識這品牌
是在東區潮流店MEGNETIC
看到一只黑水鑽羽毛圖案戒指
那時候覺得很喜歡
3500左右的價格
以設計感來說
我覺得是值得的
像最近一些日本飾品品牌都被引進
(銀飾為主)
但那些日本銀飾品牌共通點是
價位普遍都很高
(日本東西貴是一定的,他們所得是我們三倍,物價幾乎也高三倍)
可能一個戒指,項鍊
價位都在八千以上
(舉個例子,像很多日本搖滾樂手愛用的JUSTIN DAVIS
,SOGO BR4有,可是幾乎任何款式都萬元以上)
所以那時候我就對Random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家還用starttoday這網站搜尋相關商品(與MEGNETIC合作的日牌線上購物網站)
後來大約隔了一個禮拜
想去MEGNETIC買Random戒指
卻已經售出了
而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Random的拍賣網頁
原來東區頂好名店城裡有店面專門賣Random!(最近剛開的樣子)
對Random本來就有興趣的我
就到了Random的日本官網
看商品圖
看了之後........
只能說...媽的
Random真的好帥!
這品牌我認為最厲害的一點
就是幾乎找不到任何失誤的設計
也就是全系列商品
都維持了高水準
主要賣點當然是骷髏頭戒指
戒指也是Random所有商品系列中
最具有創意跟設計感的
還有骷髏頭項鍊,骷髏頭外套,骷髏頭褲子,骷髏頭帽子,骷髏頭小飾品
總之為數眾多的骷髏頭設計
基本上每一款都好看
而且價位上
骷髏頭水鑽系列日幣在一萬五~兩萬之間
換算台幣大約五千~六千多吧
雖然還是高價啦
不過如果對應這品牌的設計感
我覺得是合理的
也期待Random能把骷髏頭這經典圖案
玩出更多的新意
以下是我從官網抓的
覺得很帥,特別推薦的單品
P.S這兩天我會找時間去逛頂好名店城賣RANDOM店
如果有新的資訊會更新



最近想購買的黑色羽毛款,因為大約三千初,價錢比骷髏款低蠻多,也很低調,酷


國旗系列,都好帥啊!!(P.S有出不少國家,這只是其中四款!雖然英國最芭樂,還是喜歡英國款)

搖滾系列,AC/DC跟KISS


有黑色款,金色款等等,連女生適合的粉紅系款式都有

這兩個款式應該是壓克力或塑膠的,日幣8000出頭

比起項鍊,我覺得還是戒指比較酷

鑰匙圈張嘴骷髏頭感覺好活潑!?

KISS帽,骷髏頭帽各種造型都可搭配

衣服當然還是骷髏頭

日雜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