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大亨
8/14
裏原行這次可以說是個美麗的誤會
因為來日本前我完全沒做過功課
原本最後一天的自由行
想說跟著來過日本的同團朋友跟丹尼先生到處繞
但後來大家上車時
我上樓拿東西
下來時大部分人都離開了
只剩下五個團員
有兩個要去買樂器
有兩個要逛新宿
但我一個人卻想逛原宿
所以到了東京後
我就自己坐鐵路到了原宿
沒想到下了車站從竹下通出口出來
我隨意走
穿過一直線的竹下通
過個馬路
進去沒多久
我就看到了BBC
我就知道
這裡就是裏原沒錯了


老實說一陣暗爽
從高中開始看SMART
就很嚮往來這看看
但來之前都在注意SUMMER SONIC的東西
沒研究如何到裏原
裏原=原宿巷子的邏輯果然正確
好運的亂逛逛到


BBC的服飾風格跟店的裝潢都很派對
竟然還搞個奇幻走廊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衣服常常用鑽石圖案
鈔票圖案
很hip hop
而且對我來說太花了
台灣很熱的APE
就在BBC樓下
也不是我喜歡的品牌
因為台灣的APE我都不常逛了
不過我還是稍微逛了一下這個裏原唯一打入國際的牌
(nigo都跟lv搞起合作了...)
雖然還沒到爆滿
不過當天雖然是禮拜一中下午
就已經有不少人了
而且不少人帶著小孩子逛
年齡層真廣
是我當天所以逛到的店當中
人潮最洶湧的
後來也到了很多家店(請參考相本)


來聊聊印象比較深的
最想聊聊的是LAD MUSICIAN
當時看到的時非常害
就趕快進去逛了一逛
先翻了一下西裝外套
恩.....
很好西裝都要台幣萬把塊
(我這次去日本帶了日幣五萬而已,台幣大約一萬五)
還是攻短t吧
共買了兩件
買了一件招牌照片t
照片的質感是有點暗的
低調藝術感相當帥氣
還有黑色smoke的短t
一個吉他手吐出的煙霧遮住了他的臉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的
回來後就後悔了
因為黑色的圖案沒有白色來的明顯
值得一提這個連包裝袋都超低調的低調品牌
(白色黑膠的圖案,沒寫品牌名)
牆壁竟然用了那麼霸氣!?壁藝術作品


接下來講講我也蠻喜歡的品牌montage
外觀有點古堡設計
我覺得還挺酷
這季的風格還是延續了街頭搖滾風
又看到了關於the doors的相關設計
只不過沒看到喜歡的就是了


還有doarat這個在台灣知名度極小的裏原元老牌
也讓我很有印象
最大的原因是
這季跟我的愛團acidman合作的網帽跟短T
價錢也很ok
3150日幣左右
所以購入了黑色網帽
還有在店裡面看到結合效果器外型的手錶
也將接受預約
超想買啊
不過可惜的是店裡面是沒有賣的


NBHD店的外型跟內部裝潢我很喜歡
黑色統一色系
店員穿黑色
名片也是黑的
不過這季除了本來就有的重型機車相關設計外
還是有變形蟲跟墨西哥風格
老實說我是覺得這種風格很難搭啦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GDC了
躲在二樓就算了
建築物也很不起眼
是因為我用非常緩慢的步伐來回移動才發現的
(不想遺漏裏原的名店)


還有就是BEAMS真的應該頗賺錢
不但有三家beams
(分別是成熟風格的,街頭風格,還有唱片行)
而且原宿大馬路上還有一家
等於四家
驚人的密度


我只能說自由行去裏原的收穫很大
不但拍了一堆店的照片回來
還有就是因為單獨行動
把日本鐵路給用懂了
我對日本的各樣認知目前如下
日本妹---很騷...喔不!應該說風情萬種,性感!!好想認識日本女生,但語言不通.....
日本男---鬍子都超多的,去之前我還以為我鬍子裡有兩根金毛,自認為媲美小獅王辛巴,去了回來變成負傷的獅子
日本人的個性---可能是東京吧,還蠻溫和的~SUMMER SONIC規定不能帶相機,日本人真的沒人帶,真守規矩
日本人的打扮---每個人都不一樣,雖然有些很誇張,但他們都很有自信,我覺得樣很好,穿衣服或許看不出一個人的個性,
但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興趣!
日本飲料:以前一直覺得日本飲料很好喝(便利商店會進口,多少受到包裝影響),但這次去因為看表演
喝了一堆不同口味的日本飲料,其實跟台灣水準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