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認識13這品牌
是前一兩個禮拜
在租書店看這個月的cool雜誌的時候
翻到介紹的
我以一向的快速度
翻著充斥著廣告的內頁
好死不死發現
這品牌風格又合我的胃口了
就是搖滾風!!(又來了..)
因為不少款式都加上了亮片或水鑽
對我而言
雖然稍微華麗了點!?
但是設計的圖案卻頗出色
而且如果以表演穿著而言
並不算over
而且能多少替舞台效果加點分
好多款都想買...
來介紹當中的四款
圖的部分是用店家拍賣的圖(有先問,店長有同意)



我弟買的這件是拉丁美女吉他手
充滿了夏天的清涼感跟搖滾音樂的熱情!



滾石樂團的招牌吐舌標誌
不管是潮流還是時尚品牌
似乎每季都有人拿來用
頻率真是高的誇張
13出的是滿滿的亮片款式
我認為這款黑色的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水鑽或亮片的衣服
往往就是要突顯耀眼的感覺
既然這樣
就該買黑色
這款也有出女生size的(好像有幾款都有出)
雖然我覺得情侶裝鱉透頂
但是搖滾情侶感覺倒是氣勢十足
還蠻適合有交往對象的人買的



閃電蛇皮的ROCK亮片這款
如果穿著的話
可以很直率的表達出自己喜歡搖滾音樂
這種感覺很不錯
就跟I LOVE NEW YORK的短T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這款更是深得我心啊
水鑽美女吉他短T
就像邱比特的箭射向我一樣
不過我心目中no.1的搖滾短T
還是我相本montage的吉他短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