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GDC原名是大峽谷的縮寫
是由熊谷隆志所創立(他不只設計,也是攝影師)
原本是仙台的地方性品牌
但是近幾年突然竄起
成為了上遍各大潮流雜誌的熱門潮流牌
當然也不是紅的莫名奇妙
我個人認為GDC的設計性是算不錯的
每一季都會針對主題創作
近期這幾季像是有rock
remember
衝浪
還有重金屬學院風!?(有印象的我才打出來..年老記憶力薄弱,請體諒)
等等

rock那季出的時候台灣還沒有什麼店在進
有在雜誌上看到
只剩下依稀的印象

這幾季當中我最喜歡的是remember這個主題(好像是秋天時的那季)
短T使用了熊谷隆志自己的攝影作品
所以是"照片"短T
呈現了蕭瑟感
非常有秋冬的氣氛
也算是很特別的企劃

衝浪的那季當然是在夏天出的
因為在日本很流行衝浪
但是在台灣還不能算是很普及的運動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關注跟喜歡衝浪這季的作品
不過剛好2005暑假我去香港玩
在最後一天逛街亂逛逛到GDC的專門店(實在狗屎運)
因為帽子有打七折還六折的樣子(短T也有打折,香港人好命)
我就買了水洗破壞加工的帽子一頂
個人是還蠻喜歡
不過其他配件就沒有多買
倒是在旁邊的MONTAGE買了不少件短T(我抵擋不了潮流+搖滾的設計)

重金屬學院風算是很近期的
我在SMART MAX看到
我個人是覺得這季的衣服相當好看
有紳士感的衣服也有重金屬(印象中還有翻玩威豹樂團團名的帽子)
不過我講基本上非常不客觀
因為有關於搖滾樂團的設計我都比較偏愛
反正這是網誌
主觀無所謂


期待GDC能繼續出關於搖滾風跟照片短T的作品(完全不客觀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