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雜誌的人
一個月大概會看接近十本
關於穿著,運動,音樂類的雜誌的是我最喜歡看的三種類型
(我最近連商業週刊都看了!?)
平均一個月自己也大概會自己花錢買個兩本
我自己是固定買SMART MAX跟GQ
大部分看的都是去租書店租來的
偶爾也會到誠品看免錢的
先聊聊fashion方面的
街頭風格的雜誌國內知名的那兩本街頭雜誌我也都會看
但是廣告實在蠻多
我每次是非常迅速的翻完
所以街頭風雜誌當中
我認為最有可看性的是SMART MAX
裡面介紹的就是日本潮流的品牌(屬於關東雜誌)
每個月都有潮流品牌滿滿的資訊跟街拍
街拍也常常會到日本不同地區
甚至國外
還會介紹音樂跟電影(音樂很多由林哲儀寫的,我覺得他寫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而且當中的特別企劃都很有娛樂性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跟用心程度

時尚雜誌方面
選擇更多了
我固定有看的有
GQ
MEN'S UNO
MEN'S STYLE
WE MAN這四本
"MEN'S UNO"的內容我覺得偏重於穿著跟品牌資訊上
對於其他資訊感覺就比較不足
不過我覺得排版排的很好
在看的視覺上很清爽
"MEN'S STYLE"也是幾乎都以介紹穿著為主
但有個地方有特色
就是常常會有搭配企劃
就是定個主題然後在雜誌上搭配給你看
對想看雜誌當穿衣服參考的人很方便
推薦給適合懶得花時間看雜誌的人看
"WE MAN"的其實各種男人的相關都有大略的介紹
但是雜誌整體而言圖片很多
我自己是不喜歡雜誌看一堆圖片
因為這樣的話我乾脆去買設計師出的書看到飽
如果喜歡看圖的人可以看這本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GQ"
GQ每期都會訂個主題
然後GQ有魅力的地方在於
除了介紹穿著跟品牌的資訊
也已經算是男人的"LIFE"雜誌
凡是想的到的"食衣住行育樂"跟重要時事
都可以在GQ上看的到
也常常會有訪問一些有品味的男人的專欄
內容每期我都覺得蠻完整的
看完了都會得到很多很實用的資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