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這期men's uno講的話題我認為非常有趣
是在探討都會美型男
跟即將出現的一種新式男性---"超摩登硬漢"
他們提出了幾個名字
都會美型男經典人物代表如---裘德洛,貝克漢
超摩登硬漢代表人物則是---U2主唱波諾
雜誌分析說都會美型男的特點是
比女性還更愛美懂保養,瘋狂注意流行趨勢,跟女生容易打成一片,長相都是比較白白淨淨
而超摩登硬漢的特質是
有傳統男人的想法跟個性,關心社會,比傳統男人多花一些時間在流行上
而歐美的都會美型男已經熱了很多年了
超摩登硬漢即將有機會出頭
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說是有道理了
而在台灣可能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由於受到日本人影響
台灣現在年輕女性很多都喜歡白白粉味的偶像劇的男主角
原因是因為台灣的國力處於較弱的階段
不像歐美這數十年很強大
出了很多名將
拓荒英雄
跟足球明星等等
所以新女性並不是全部都欣賞著都會美型男
一些有想法的女性可能會欣賞有想法,有擔當,比較陽剛型的男人(以上資料大部分是men's uno寫的)

以下為個人意見
我覺得這次MEN'S UNO寫的我實在是覺得很有道理
其實超摩登硬漢非常酷
U2主唱整個陽剛
用音樂批判
本身也很關心整個社會
他私底下有沒有一直把妹我當然是不知道
就算他也跟貝克漢一樣花好了
但是至少他不靠這個來炒作新聞
把的很低調
也因為他有料
你絕對不會把焦點注意在他這方面的事上面
很大的原因他不是虛有其表
而是象徵一個有品味有男子氣概的象徵
還被雜誌跟比爾蓋茲選了風雲人物
雖然他可能不會保養
穿的還不夠帥
但感覺就是很認真的活每一天
還是一句老話
被女人喜歡認同
或許你只要帥,有才華,有錢等等
但是你要讓男人認同
難度非常的高
因為大家心裡都不輕易低頭的
會打扮其實很簡單
翻翻雜誌就會了
不然就不會一堆人都自稱型男
但是現在能像波諾一樣讓男人敬佩的真的很少
希望我奮鬥十來年後(好久!?)
有一點點樣子出來
如果有男人一心想當都會美型男的話我很納悶
這輩子讓你當男性不是叫你來耍帥跟保養的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超摩登硬漢完全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