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從9/18號募集到10/2
讀書會已經達到我設定的最低門檻4個人了(+我)
理想上在初步的話
有到5~6人應該是最剛剛好
所以首階段我打算募集到10/15
然後10/15之後
我會跟參加的人討論跟確認時間
協調大家比較方便的地點
大概最慢在月底就可以辦第一次的小型讀書會
像我之前說的
這是雙週一次的聚會
(不佔到假日時間,會挑二、四、五其中一天的晚上)
原則上時間會固定
這樣大家也會比較好排其他事情
目前名單有
我心目中超強才子兼好友阿肯(文武雙全)
另外兩個是寫這個blog認識的朋友
羅可希與張曜
既然我是提議的主辦人
以後有什麼不錯的文學小說及藝文活動的情報
我也會一併整理提供給大家
還有興趣參加的人請留言吧

P.S
並不是10/15之後
就不能報名參加
因為是開放式的
之後也是可以報名
但時間上
可能就要配合大家已經固定下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