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堡

由於我從國小中年級就開始看NBA,

算一算也有十年左右的時間,

從大猩猩率領的的鐵血防守看到現在,

說實在尼克隊去年的戰績讓我非常失望,

其實以尼克隊陣容雖然沒有big man,

但是在東區來說應該已經大有可為才對,

這次2005年選秀尼克補進的球員也算很受尼克迷的期待,

所以有了以下自己打爽的文章(這種文章不是尼克迷誰看啊...)

尼克這次一口氣擁有三個第一輪新人,雖然沒有前五順位,有兩個還是在第一輪的後面位置,但三個第一輪新人總是讓人充滿了期待~說老實話,雖然我非常熱愛NBA,看NBA的時間也將近十年了,但是我並沒有看NCAA,所以我以下這些球員的判斷,是看完了根據網路上的影片以及評論後,自己的看法

第一輪第八順位---Channing Frye
大四平均15.8分7.6籃板2.3阻攻
我覺得選他其實還選的不錯,雖然我看了一些影片跟"紙上介紹",老實講我比較偏愛被暴龍硬是選走的暴龍Villanueva(還來自布魯克林呢),因為他潛力比打完大四而且打法比較苦力frye大很多,但我依然覺得就算原本Villanueva還在,都應該要選frye,因為雖然大家都說Villanueva假以時日會有機會成為全盛時期柯曼,變成全能大前鋒~但是也很多風聲傳出來他是一個人品有很大問題的球員,現在尼克球隊士氣戰績已經不好,如果再來個空有天賦卻愛作亂的球員,麻煩就大了!而frye就是一張最保險牌,雖然可能不會有太大驚奇,但是可以給尼克穩定的內線幫助,有高度但是又因為較為瘦長的身材,是一個機動型的中鋒,爆發力雖沒有坎比那麼猛,但速度應該很不賴!而且frye有不錯的中距離準頭,我個人還覺蠻期待~先發中鋒應該就是他了.希望他能一場比賽有十分,七八個籃板的水準,讓尼克內線不要不設防!

第一輪21順位--Nate Robinson
驚人的小跳豆來尼克!!我看竟然有報導寫五呎七八吋的他竟然能罰球線起跳冠籃,如果是真的,那真是驚人的畫面啊~尼克新的一季,湯總設定要把尼克變成"東區太陽",而Nate Robinson就是一個很值得考慮的替補後衛, 有飛快的速度跟爆發力(不過可惜組織能力不很好)看看今年金塊的超矮後衛Boykins的數據,得分12.4,助攻4.5,抄球1次,真是讓人激賞的好表現~照理來說他在尼克能上場的時間應該是不多才對,但是如果他能像Boykins給金塊的一般,帶給尼克不只是樂趣跟噱頭,而有實質板凳戰力補助的話,那我想他會變成紐約客的超級新寵

第一輪三十順位--David Lee
有關他的資料真是少之又少,只有看到他短短的影片,看了一些資料是說他是靈活有爆發力的強壯大前鋒~不過尼克這樣的球員似乎已經不少!?可能湯總想選的已經被挑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