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轉載
原新聞標題:希斯萊傑「搖滾啟示錄」10月上映
2008/08/22 07:20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懷念希斯萊傑的影迷,在「黑暗騎士」後還有他的遺作可欣賞,之前曾在金馬影展播放的「巴布狄倫之七段航程」,將在10月底以新片名「搖滾啟示錄」正式在台上映,片中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凱特布蘭琪等都扮演影射巴布狄倫的角色,他在片中還有正面全裸的演出。


原名「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的「搖滾啟示錄」,用不同演員、情境影射巴布狄倫在不同階段人生中的心境和遭遇。克里斯汀貝爾和茱莉安摩爾詮釋的是巴布與瓊拜雅的恩怨糾纏,兩人雖無同台對手戲,卻各自演活兩個真實人物的神態,十分耐人尋味。希斯萊傑則和法國女星夏綠蒂甘絲柏扮演一對愛侶,女方雖用情至深,戀情卻沒有好結果,希斯的造型帥氣不羈,驚鴻一瞥的正面全裸鏡頭已超越「斷背山」的尺度。有趣的是,與他生下女兒的蜜雪兒威廉斯也在「搖滾啟示錄」露臉,卻和女扮男裝的凱特布蘭琪才有對手戲。


由於「搖滾啟示錄」需要對西洋流行樂較熟悉的觀眾才能體會導演的用心,片商決定採中小規模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