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3/23(三)THE WALL(PM:8:00)7NDD 2011首場表演
(幫好友擔任這場演出的聯絡人跟宣傳,非常正點的樂團,我自己也會去欣賞這場演出,歡迎3/23當天如果有空的話,一起來玩。要購買300$的預售票也可留言給我)

演出資訊:
演出者:奇奇與蒂蒂,KbN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1-03-23 時間:20:00~23: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樂團簡介:
77NDD是一個神秘的覆面系樂團。
Drum 'N Bass是一種電子的音樂型態,音樂風格以高速的節奏與碎拍的鼓點、輔以厚重複雜的低頻著稱。而「77nDD」更以樂團的編制來表現,結合了搖滾的野性力量,Drum 'N Bass的高速暢快,鼓點的碎拍,讓你的心跳脈搏有如每一秒都雀躍地在鼓動。厚重的聲線,讓你有如游走在高空鋼索上卻又能悠然自得「衝突,是生命最原始的開端。」生活中的衝突與矛盾無所不在,讓人們就像關在籠子裡的野獸,然而音樂中的衝突,卻象徵著一種真正的解放姿態。

演出文案:
實驗 一種會上癮的 負面能量

墮落 遊走在真實與幻想的邊界線上
真實並不屬於你 就連幻想也是

停下思考
讓意識在音浪所激起的波動之中被來回翻攪、轟炸、並填滿。
在爆裂的、闇黑空間
與陌生人親吻與擁抱吧。

也許改變不了現實
但或許這是你人生頭一次被洗滌

然後 在歇斯底里之後

繼續回到泥巴裡翻滾吧!

試聽網站:
indievox試聽

myspace

77n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