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昨天在日本的ACIDMAN官網看到這則新消息,呼~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自去年7月29日發行第七張專輯「A beautiful greed」,將近一年沒發行錄音室音樂新作的ACIDMAN終於將在7月21日發行新單曲「DEAR FREEDOM」!這次單曲新作一共要收錄三首歌,第一首同名主打「DEAR FREEDOM」還沒有PV不知道如何,等到PV出來一定會第一時間寫寫聽後感。第二首 「彩-SAI-(前編)fragment of terra mix by kiyoshi kusaka」,「彩-SAI-(前編)」算是ACIDMAN的後搖曲目中的佳作之一,期待新版本的嶄新風情(ACIDMAN會在單曲中大改編舊作,已經是他們的招牌特色),而第三首曲目「DIGEST」,後面還特別註明是「from 8th ALBUM (2010 winter) 」,太令我驚訝了,原本想說ACIDMAN遲遲沒有新作,就算沒有要解散,專輯最快也是2011年中才會發。沒想到今年竟然還聽得到ACIDMAN的第八張專輯!而且剛好我今年12月退伍,到時候這張專輯就是要買給自己的退伍禮物啦!以這樣的情勢看起來,短期之內ACIDMAN應該是不會解散的,真想2011年殺去日本看Live啊!


(先看看「彩-SAI-(後編)」的Live聞個香吧!)


(以下訊息轉載至ACIDMAN日本官網)
7月21日、New Single「DEAR FREEDOM」発売決定!!
New Single「DEAR FREEDOM」
2010年7月21日(水) ON SALE
TOCT-45028/¥1,000(tax in)

<収録内容>
1. DEAR FREEDOM
2. 彩-SAI-(前編)fragment of terra mix by kiyoshi kusaka
3. DIGEST from 8th ALBUM (2010 winter)

2009年7月29日発売7th ALBUM『A beautiful greed』以来、約1年ぶりの新作、2010年第一弾シングル。
カップリングには、ACIDMANメジャーデビュー以来の盟友、エンジニア日下貴世志氏による『彩-SAI-(前編)』(2004年作品)の最新型リミックスを収録。
さらに、2010年初冬リリース予定の8th ALBUMから超先行して、厳選した数曲をダイジェストで1トラックに収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