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大亨
「Welcome To My Life」
曲:阿丸&大亨 編曲:阿丸 詞:主-阿丸&副-大亨 演唱:大亨

人生要靠自己創造
沒有人可以左右自己
生活要靠妳我努力
希望總是無邊又無際
無邊又無際

歡迎光臨我的人生
充滿歡樂和驚喜
為妳帶來快樂和勇氣
為妳帶來溫馨又舒適的家庭
請妳此刻把手交給我

Welcome To My Life
仙女棒引燃
妳眼眸流轉
如夢似幻
Welcome To My Life
就沉溺吧
在耳鬢呢喃

Welcome To My Life
髮絲掠過臉
停駐了香氣
和羞怯情意
Welcome To My Life
愛神的箭
穿透了靶心

希望能體驗不同的人生
有興趣請打 2345678
晚上十點以後請勿打來 因為
我睡了


同場加映:雨過天晴


跟我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阿丸是我以前在MIXMAN時,一起打拼兩年多的團員(我們都是前團員了,請繼續支持MIXMAN!),雖然阿丸跟我相繼離開,但跟每位團員都保持聯絡、感情不受影響。這次跟阿丸合作的「Welcome To My Life」,4/8我在阿丸的blog上問合作這首歌的事情,剛剛(4/30)錄完。晚上九點正式開錄,十一點半over。在阿丸家花兩個半小時錄音,但其實合作這首歌時間醞釀了近三年。在2006初的時候,我剛開始玩創作樂團,年中的時候找另一把吉他手,阿丸就是那時候加入的。當時他傳給我的創作之一就是這首歌(編曲跟現在版本不一樣) 。因為MIXMAN走的是狂野硬漢派曲風,這首偏向英搖的歌曲,自然也就沒有機會拿來練習、表演。但我把這首歌放在心裡,最近我跟朋友組了個跟次文化&藝術有關的團隊(等適當時機在明確公開細節),想到了這首歌很適合當作團隊的形象歌之類的,詢問阿丸後,阿丸一口答應(我朋友不多,但我朋友每個都有義氣,感恩啊!)。接下來講一下這首歌我跟阿丸是怎樣搭配的,演唱人是我,編曲的話由阿丸包辦,曲的部分主歌照阿丸原本的設定,副歌部分由於編曲跟三年前的版本不同,我重新編過。合音的部分是邊錄邊討論。詞的部分,主歌部分我沒有改寫,副歌配合編曲的改變,副歌歌詞我重新寫過。錄音的部分是阿丸幫我錄。目前只是母帶,阿丸會後續修,之後會放上比較精緻的版本上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阿丸相挺!沒有他也不會催生出這首創作,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Welcome To My Life」。(有人要結婚的話可以找我跟阿丸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