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轉載新聞
X JAPAN登台 8月引爆南港
■記者林曉娟/東京報導

東洋搖滾天團出巡!睽違10年再度合體開唱的日本視覺系樂團「X JAPAN」,正式公佈他們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也是其中一站!

東京復活演唱 台下星光閃耀

「X JAPAN」連續3晚的東京巨蛋復活演唱會,不僅有「月之海」的SUGIZO以及「槍與玫瑰」、「林普巴茲提特」的成員助陣,台下更是星光燦爛,押尾學、矢田亞希子連續2天前往欣賞,兩人不停跟著節奏搖擺尖叫模樣甜蜜,此外,小室哲哉與老婆圭子、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男星塚本高史也皆到場。

演唱會上,團長YOSHIKI使出渾身解數,鋼琴與空中旋轉打鼓的獨奏演出令人嘆為觀止,加上時尚名模秀和裸女熱舞等橋段穿插其中,舞台效果更具看頭。他表示,為了演出,他已經戒酒好一段時間,直到昨晚的慶功宴才破功喝下今年的第一滴「酒」。

主唱TOSHI笑說:「10年前我覺得在YOSHIKI身邊的工作人員很辛苦,10年後他們還是很辛苦,看見他依舊固執,我很開心。」他並且在台上給了YOSHIKI一個10年份的擁抱。

第3場演出的安可曲最後,YOSHIKI抱著已逝吉他手HIDE的Q版大型玩偶謝幕,讓歌迷激動不已。慶功宴上,HIDE的雙親也特地向友情擔任吉他手的SUGIZO致意。

世界巡迴 7月法國開拔

從未全員來台表演的「X JAPAN」,成功結束演唱會之後,YOSHIKI表示,7月5日起他們將以法國為起點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部分則預定8月初舉辦。

據悉,「X JAPAN」對於台灣演唱會相當重視,多次派工作團隊來台視察,他們認為台北小巨蛋和中山足球場都不盡理想,最後相中可望容納3萬歌迷的南港展覽館,他們也將成為繼5月「早安少女組」後,第2組在該場地開唱的東洋歌手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藝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